Uber自动驾驶项目最近除了在老家匹兹堡受质疑,还被谷歌起诉了

Joker 7年前 (2017-04-05)

Uber的自动驾驶项目还能顺利的继续下去吗?

就在Uber还在为前不久发生的自动驾驶交通事故头疼的时候,其“老家”匹兹堡市的市长Bill Peduto也对他们产生了质疑。他说到:“如果他们将破坏到经济,那么他们就必须对社会肩负起道德义务。”

Uber自动驾驶项目最近除了在老家匹兹堡受质疑,还被谷歌起诉了

可以说,Uber自动驾驶汽车在实际路试中,接二连三的发生事故让外界对其产生了不少质疑。如果连最简单的红绿灯都无法很好识别的话,Uber的自动驾驶技术实在有点说不过去。所以,Uber自动驾驶研发中心所在的匹兹堡市相关部门,也就难免会对该公司提出一些要求,比方说签署一个谅解备忘录。匹兹堡市的市长Bill Peduto希望这样一个备忘录可以为Uber司机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为当地年老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高效的燃油效率。

Uber自动驾驶项目最近除了在老家匹兹堡受质疑,还被谷歌起诉了

对此,Uber发言人表示他们还未看到这份备忘录,不过他表示将匹兹堡纳入到他们的自动驾驶版图中令他们感到自豪。除了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之外,Uber还在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也开展了自动驾驶汽车试点项目。不过这3地项目将很有可能会因为最近与谷歌旗下Waymo的无人车窃密案而停止。

Uber与谷歌之间有关自动驾驶专利的纠纷已经持续了很久,但近日,谷歌方面正式提出了诉讼请求。而Uber方面则是还未做出回应,旧金山法院将在近期开始审理这一起案件。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