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 AR发现数据的价值!Virtualitics完成440万美元融资

Joker 7年前 (2017-04-13)

Virtualitics的技术能帮助的大大小小的公司更快地找到有意义的数据模式。

日前,基于可视化的共享虚拟平台Virtualitics宣布获得由Venture Reality Fund领投的共计44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平台致力于通过VR/AR技术使“大数据”更加容易让人理解以及运用在各行各业。

用VR AR发现数据的价值!Virtualitics完成440万美元融资

据悉,Virtualitics的联合创始人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实验室和加州理工大学,总部位于加州帕萨迪纳市。正是基于两个机构多年的研究成果,Virtualitics结合VR/AR数据可视化、 人工智能 、自然语言、机器学习等技术,在复杂的数据库中找到关键的模式和关系。此轮融资将用于招揽更多相关人才,为平台开发更多的功能。

用VR AR发现数据的价值!Virtualitics完成440万美元融资

“大数据”是一笔需要挖掘的财富,如果不能从中提取可操作的知识,它就毫无价值。面对庞大的数据库,传统的2D、3D数据可视化是不够的,Virtualitics的解决方案是通过共享虚拟办公室在VR / AR中实现多达10个维度的可视化模型,揭示隐藏在数据中的知识,为公司带来价值。

Virtualitic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政官Michael Amori表示,作为VR领域最活跃的投资方,Venture Reality Fund深谙这个平台开发、理解复杂数据库所蕴含的价值。该平台的技术能帮助大大小小的公司更快地找到有意义的数据模式,从而获得更高的收益,以更低的成本,取得更明显的竞争优势。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