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低配版”诺基亚OZO,这款VR相机只要799美元

Joker 7年前 (2017-05-25)

这款“低配版”诺基亚OZO的价格约合人民币5504元,真的是便宜了不少。

在这个世纪初,相机已经在我们生活中普及,甚至有人说它快被时代淘汰,或被智能手机替代。不过,智能手机一定不能取代专业级别的相机,比如拍摄360度视角、5K分辨率视频的VR相机

堪称“低配版”诺基亚OZO,这款VR相机只要799美元

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内置7个独立相机的球形360度相机,它拥有一个低调的名字“360DVR”。这款球形360度相机的每个独立相机具有1200*1600像素传感器,最大可拍摄5168*2584像素静态及动态影像,也就是所谓的“5K”级别。此外,每个相机独立存在于360DVR的机身中意味着不仅仅是一个镜头,其存储空间高达16GB*7,也就是112GB。当7个相机同步拍摄,自然能够获得最自然的360度内容,不是两个镜头能够相比的。

堪称“低配版”诺基亚OZO,这款VR相机只要799美元

对VR相机有了解的童鞋或许已经察觉到360DVR的外形结构酷似诺基亚OZO。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不少视频网站已推出VR观看的功能,VR视频正在慢慢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之中。虽然VR相机的普及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是仍有部分消费者乐意尝鲜。消费级别的360度相机如理光THETA、三星Gear VR等,只有两个摄像头,而拥有八个摄像头的诺基亚OZO,价格高达32万,显然走的不是亲民路线。

堪称“低配版”诺基亚OZO,这款VR相机只要799美元

在知道行情后,价格为799美元的360DVR是不是显得性价比很高呢?这款“低配版”诺基亚OZO的价格约合人民币5504元,真的是便宜了不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