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为苹果与微软用户打造手写笔,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Joker 7年前 (2017-06-02)

wacom近日宣布为iOS设备和微软用户打造新型的智能手绘触控笔Bamboo Sketch,可针对创意人士专门定制。

Wacom为苹果与微软用户打造手写笔,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最近,数位板系统供应商Wacom宣布推出一款适用iOS和微软的新型智能手绘触控笔Bamboo Sketch,目标用户为创意人士,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来提供自定义的定制笔。

使用Bamboo Sketch的用户可以根据创作需求,选择软笔笔尖或者硬笔笔尖,并调整按钮的位置,随时执行常用命令。我们都知道,常使用iPad或iPhone做笔记或者设计图稿的设计师们,都需要一只灵敏精准的触控笔才能更好完成任务。Bamboo Sketch出自全球最优秀的数位板系统供应商之一的Wacom麾下,想必定不会令用户失望。

Wacom为苹果与微软用户打造手写笔,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Wacom官方表示,借助Bamboo Sketch的超高压力灵敏度,它能够为用户在灵感闪现时提供及时精准的书写服务与绘图体验。在书写时,你会感受到和实体水笔一般的顺滑流畅。结合选定的应用程序,智能手绘触控笔的压力感级别可以达到2048级。Wacom还特别针对了商旅人士打造了便携的替换套盒装,包含触控笔、替换笔尖、USB充电设备等,方便随时随地创作。

对于电池问题,用户更是无需过分操心,Bamboo Sketch智能手绘触控笔通过蓝牙能够连接苹果设备,电池续航可以达到15小时之久。触控笔笔身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三角柱体,握持更舒适。Bamboo Sketch智能手绘触控笔充分兼容主流素描和绘图App,而Wacom的Inkspace云服务更是允许用户存储、设计和共享其工作。

Bamboo Ink和Bamboo Sketch售价均为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545元),将于近日发售,有需要的话可以前往Wacom官网购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