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好身材!Icaros公司将VR游戏融入健身

Joker 7年前 (2017-06-30)

该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多消耗30%的卡路里并且对肌肉产生2倍的刺激。

大家都明白健身的好处,然而能够坚持锻炼的人却是少数人。为了让我们摆脱“臣妾知道,臣妾做不到”的困扰,Icaros开发了一款VR运动器械,可在玩游戏中消耗卡路里。

据了解,Icaros推出的VR运动器械能够提供多维的运动,可达到不同的运动效果。该产品为人们提供全面的肌肉锻炼:颈部、胸部、肩部、腹肌、肱四头肌等,此外还能帮助训练平衡、注意力和反应。目前,该运动器材配套的VR游戏有滑雪、水下游泳、太空飞行等,专为健身和娱乐设计。由于VR游戏具有高沉浸感,用户会觉得自己在特定场景里,极具趣味性。目前,Icaros公司已经开始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SDK,未来会有更丰富的VR游戏以供选择。

玩出好身材!Icaros公司将VR游戏融入健身

事实上,虚拟现实健身器的理念并不新鲜,不过Icaros的产品和其他形式的使用VR游戏来锻炼的方式都要科学。它由碳素纤维Gridboard、电动滑雪板构成,使用者将手肘和膝盖放在支架上进行锻炼。在健身效果方面,Icaros公司表示,和传统的运动相比,该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多消耗30%的卡路里并且对肌肉产生2倍的刺激。

Icaros的设备售价为800美元,目前支持三星Gear VR,在今年夏天增添对HTC Vive以及Oculus Rift的支持。此外,该公司为方便使用还将推出无线遥控器。对于不能坚持健身的人来说,Icaros的设备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