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强势回归,渲染图曝光出这又是一款“笑脸”双摄手机

Joker 7年前 (2017-07-05)

Moto X4作为Moto X系的回归之作,近日遭到频繁曝光,从渲染图出可以看出这次又是一款“笑脸”双摄手机。

Moto X4强势回归,渲染图曝光出这又是一款“笑脸”双摄手机

近日来,Moto X4总是在网络上遭到频繁曝光。现在网友又推特爆料了Moto X4的渲染图和相关规格配置,不出所料地又是一款双摄“笑脸”手机。

据爆料,Moto X4拥有铝合金材质机身和3D玻璃前面板,搭载双摄像头和骁龙630处理器,并具备IP68级防水功能,将来会有国行版本与消费者见面。从渲染图上看,这款新机整体上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甚至看起来与过去泄露的Moto G5s Plus有些相似,所不同的是在后盖的底部和顶部没有信号条,同时机身轮廓也显得比较圆润。

Moto X4的正面不仅拥有极窄的边框和配有前置闪光灯,而且还覆盖有3D玻璃。显示屏下方的Home键整合了指纹解锁功能。至于背面的双摄像头的造型看起来像是一个“笑脸”,下方则为摩托罗拉的蝙蝠标,但没有模块化接口的金属触点,整体外形上相比Moto Z2 Play等机型似乎要美观许多。

Moto X4强势回归,渲染图曝光出这又是一款“笑脸”双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现在还不清楚Moto X4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根据此前摩托罗拉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消息称,Moto品牌下的Z、X和G三大系列在中国市场都会发售,并定位于中高端范畴,而Moto E系列和C系列则不会在中国市场销售。因此,这也意味着Moto X4将来会有国行版本与我们见面,预计价格会略高于现在的Moto Z2 Play。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