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开始涉足汽车零件领域,为一家德国车企提供ADAS摄像头

Joker 7年前 (2017-07-07)

得益于智能手机和家电业务的支持,让LG的这款摄像头功能十分先进。

最近,LG宣布他们将向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供应最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ADAS的摄像头,并开始进一步涉足汽车零部件领域。根据双方协议,LG除了提供摄像头之外,还将提供最新的配套软件。出于保密规定,LG此次并未透露与之合作的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名字。

LG开始涉足汽车零件领域,为一家德国车企提供ADAS摄像头

LG表示,在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业务的技术支持下,其最新的ADAS摄像头功能更为先进,该款摄像头通过检测汽车周围的各类物体,从而使汽车与其它车辆保持最佳车距,这将有助于用户的安全驾驶。

作为初级自动驾驶,辅助驾驶系统ADAS近两年已经在很多量产车上配备,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促进了这些车型的销量。对此,LG表示将继续与全球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合作,推出最先进的汽车零部件。

LG开始涉足汽车零件领域,为一家德国车企提供ADAS摄像头

LG之所以要加码汽车零部件领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公司在今年一季度的亏损已经高达145亿韩元(约合8,616万元人民币),而汽车行业的不同领域都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如果能够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那么对LG来说将会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