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er收购MR公司SpaceView,欲将MR融入下一代产品

Joker 7年前 (2017-07-14)

该公司试图通过收购的方式把SpaceView的新技术带到自己的AiR产品中。

日前,企业级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Atheer宣布收购MR技术公司SpaceView。完成收购后,Atheer将扩大自己的创新性AR和MR技术组合。

Atheer收购MR公司SpaceView,欲将MR融入下一代AiR产品

SpaceView是一家位于美国波特兰的公司,拥有数项将3D虚拟物体呈现在真实环境中的技术专利。Atheer收购SpaceView后,可以补充自身的专利组合。Atheer创始人兼CEO Soulaiman Itani表示:“将SpaceView的技术整合到我们的AiR产品上后,我们能够在AR眼镜和其他AR平台上提供更好的MR体验。”

从2016年1月Atheer推出首款消费版AiR智能眼镜后,一直在寻求提升AiR产品服务的方法。而SpaceView拥有一个惊人的产品和一支稳健的团队,他们的技术可允许机构结合数字和物理工作空间,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该公司试图通过收购的方式把这项新技术带到自己的AiR产品中。

目前,双方并没有透露关于收购要按的具体条款。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未来我们将在新一代AiR眼镜上看到SpaceView的影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