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Open Day,Nibiru与DigiArtist来CJ 搞事情了

Joker 7年前 (2017-07-24)

在今年ChinaJoy举办期间,Nibiru Open Day 也将同期举行,针对即将全面爆发的 VR AR 内容领域,深度开放 Nibiru 平台接入端口。

除了Open Day,Nibiru与DigiArtist来CJ 搞事情了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将于7月27-30日在上海举办。 期间,NibiruOpen Day 将于同期举行,针对即将全面爆发的 VR/AR 内容领域,深度开放 Nibiru 平台接入端口。

Nibiru Open Day

随着海内外内容领域企业进一步扩增,内容领域的市场潜力也更加惹眼。Nibiru Studio、Nibiru SDK体系、Nibiru 开发套件、播控套箱等内容工具的不间断推出;Nibiru VR 系统内容丰富度的不断提高;海内外优质 VR/AR 内容的持续合作引进,可以看出 Nibiru 在VR/AR 内容领域发力的决心与努力。此次Nibiru Open Day ,Nibiru 将进一步开放内容接入端口,汇聚全球更多优质内容厂商,为 Nibiru 上下游合作客户提供带有更丰富内容的解决方案。

Nibiru 部分产品 showtime

一体机方案:Nibiru VR/AR 系统自诞生以来,以其高效稳定的性能、强大的芯片兼容性、人性化的交互设计、完善的工具型应用体系、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系统受到全球硬件厂商合作伙伴的一致青睐。更多 Nibiru VR/AR 一体机解决方案将于此次 Open Day 集体亮相。

AR新品:Nibiru 不断优化 VR 系统的同时及时响应市场及客户需求推出 Nibiru AR 系统,搭载 Nibiru AR 系统的神秘 AR 新品,也将于此次盛会解开神秘面纱 。

SLAM模块:SLAM(simultaneous localization and mapping)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技术,设备在自身位置不确定的条件下,在未知环境中创建地图的同时进行自主定位和导航,从而实现路径规划。对于将来Nibiru 在 VR/AR/MR 技术领域的研发起到重要作用。

交互技术:全身动捕、九轴控制器等经典交互技术将在 Open Day 中再次与各合作伙伴见面 。6DOF手柄、数据手套等新型 Nibiru 平台交互技术也将来到各合作伙伴面前。

Nokia OZO:于近期进驻Nibiru VR 开放服务平台的 Nokia OZO 也将与大家见面。诺基亚OZO是第一款可以拍摄球面360°视频以及录制360x360环绕立体声的虚拟现实相机设备。

AR行业应用:AR图书馆、AR房产家居、VR汽修实训系统、VR商品展示系统等内容可现场体验。

Nibiru与现代艺术的融合与碰撞——DigiArtist 国际数字艺术展

这是 VR/AR 技术与现代艺术的一次灵魂碰撞,是Nibiru技术与现代艺术的一次跨界融合。全新视角解读从红白机至今的游戏发展史。

地点: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丨时间:7月26-29日10:00- 17:00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