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突出产品差价,特斯拉计划停产入门级Model S75

Joker 7年前 (2017-07-26)

Model S75的购买通道将在不久之后关闭。

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将停售入门级后驱版Model S75,而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在于,公司需要牺牲一些产品为Model 3开路,进一步拉开两个级别车型的差价。要知道,Model 3预计售价为35000千美元,而目前后轮驱动版的Model S75起售价为69500美元,停售这一车型后,Model S的起售价将升至74500美元。

为了突出产品差价,特斯拉计划停产入门级Model S75

但是,现阶段消费者仍然可以预定Model S75车型,并会在9月份进行交付。不过,这一预定通道很可能随时就会关闭。一旦停售,也就意味着特斯拉旗下所有Model S和Model X车型都将使用双电机和全轮驱动的配置。

当然,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将最低配车型“砍掉”,就在几个月前,Model S系列中60kWh的型号就已经停售。

为了突出产品差价,特斯拉计划停产入门级Model S75

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的最低配车型预计也会采用后轮驱动,而特斯拉此前就曾爆出产能不足的情况,所以此次停产后驱车型Model S75也有可能是在位Model 3的生产让路,毕竟还有5天时间就要进行首批用户的交付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