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2 AR头显新动态,官方表示预计8月批量发货

Joker 7年前 (2017-08-01)

由于Meta2 AR头显预定量过大导致生产需要推迟完成。

早在2016年,Meta就推出了在去年年底量产Meta2 AR头显的计划,不过实际上只有小部分头显产品发货了。最近,Meta传出消息,在这个月月底会批量发货。

Meta2 AR头显新动态,官方表示预计8月批量发货

按照计划,Meta需要在今年交付1万件Meta2 AR头显,这不是一个小数目,由于预定量过大导致生产需要推迟完成。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关于批量生产的状态,Meta公司对外只公布了小批次和数量有限两个细节,而关于批量发货时间,Meta只给给出了“很快”这样模糊的时间概念。

这里有个好消息,该公司最新的更新表明,Meta 2预计在8月份开始批量发货。Meta公司客户高级总监Gary Garia表示,客服团队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收到最多的问题就是“我的头显什么发货”。现在,这个比较准确的答复可以让消费者安心一点。

此外,Meta解释了延迟发货的具体原因,公司在尝试规模产品生产加工流程时遇到了一些困难,最终将生产面积扩大一倍后才解决问题,这使AR头显的生产延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