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挤奶器,帮助哺乳期妈妈自动挤压母乳

Lynn 7年前 (2017-09-20)

该设计获得了今年最佳CES奖。

近日,一款名为LILU的智能抽吸胸罩正式被推出,这款“吸奶器”融合了乳房泵技术及哺乳专家推荐的按压模式系统,为哺乳期的妈妈提供帮助,解放妈妈们的双手。并且,该设计获得了今年最佳CES奖。

这款智能挤奶器,帮助哺乳期妈妈自动挤压母乳

此前,已存在这样类似的产品,但是它们只是通过产生吸力来收集母乳,与人工挤奶的方式相比,容易发现这一方式缺乏“挤压”这一动作。虽然之前有医生和专家建议增加按摩乳房功能来帮助催生更多的母乳,但是按压功能的缺失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而现在,这款名为LILU的产品第一次解决了这一问题。

这款智能挤奶器,帮助哺乳期妈妈自动挤压母乳

据悉,该胸罩采取的是专家推荐的按压模式系统来实现对手指按摩乳房的模拟,该模式通过了测试,并被证明是最佳技术。此外,它还包含LILU控制器,用户可以打开和关闭压缩功能,并根据需要和喜好调整按压力度的大小。

此外,Evi Triantafyllides表示,LILU将会按摩整个乳房,有助于清空哺乳期被堵塞的管道,而不用妈妈们采用热敷等方式来缓解疼痛,这样也会减少妈妈因此患上乳腺炎的几率。

这款智能挤奶器,帮助哺乳期妈妈自动挤压母乳

据了解,按压机可以从胸罩中取出,并通过microUSB电缆充电。从外观上看,LILU看起来像一个大型的运动胸罩,不过它可以穿在哺乳期妈妈的护理胸罩外面。妈妈们只需要将LILU上的两个襟翼拉出来,并将正常的吸奶器通过开口卡在上面,随后安装奶瓶,进行泵送。此间,想要打开按压机,只需要按下中间的按钮,胸罩就会辅助按摩乳房。

这款智能挤奶器,帮助哺乳期妈妈自动挤压母乳

LILU现售价249美元,虽然LILU是有帮助的,不过其操作上还不是那么的简易,也不是每一位妈妈都想要这种持续性的按压,如果对此产品或其技术的详细信息感兴趣,可以点链接了解:

http://www.wearlilu.com/preorder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