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mini版球形机器人,既可当玩具也能教你写代码

Lynn 7年前 (2017-09-30)

Sphero Mini从29日起在Amazon和Sphero的在线商店开售。

近日,一直忙于与迪斯尼合作的Sphero正在推出一款可由应用程序控制的迷你版机器人,这个球状机器人称为Sphero Mini,外形与高尔夫球大小相同,配有可拆卸的外壳,该产品共包含白色、蓝色、绿色、橙色和粉红色五种颜色。

这款mini版球形机器人,既可当玩具也能教你写代码

正如预期,与此前的Sphero SPRK+的模型相比,Sphero为新产品搭建了不同的框架。这款Sphero Mini外形上更加迷你,且不防水,其信号连接范围限制在10米,而此前的产品是30米。

但是,Sphero Mini最大优势是其定价是$50,此前,Ollie和SPRK+的售价分别为100美元和130美元,与之相比,该新产品在价格上便宜了一半。

据了解,Sphero Mini的持续使用时间约45分钟,用户可以通过microUSB对其进行充电,大约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将其充至满格。与其一起配套的,还有一些小的锥体玩具和保龄球针,这是被设计为用作该球形机器人的目标。

用户下载Sphero应用程序后,就可以控制该球形机器人,用它来玩游戏或者用它作为控制器。除此之外,该机器人还兼容Sphero公司的Edu应用程序,孩子们或者大人都可以利用该机器人来辅助学习如何编写代码。其应用程序在iOS或Android的应用商店里里都有下载。

这款mini版球形机器人,既可当玩具也能教你写代码

对于Sphero Mini,Sphero创始人Adam Wilson表示:“‘迷你’背后的想法是让大多数人能够负担得起,但降价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做一个设计精良、实用,最重要的是有趣的一款产品。”

据悉,Sphero Mini从29日起在Amazon和Sphero的在线商店开售,如果对此产品感兴趣,可点击下面链接了解:

https://store.sphero.com/search?type=product&q=mini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