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获2亿美元注资,由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投资

Lotusun 6年前 (2018-03-15)

业界人士猜测,此次Lyft获得的注资将被用在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上。

据外媒报道,近日,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对外宣布,将向拼车公司Lyft投资2亿美元,用于合作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三个月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Lyft公司首次进入多伦多市场,与庞大的竞争对手Uber公司正面交锋。Uber已经在加拿大运作了五年多的时间。

Lyft是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软件,其规模排在Uber之后。2016年时,Lyft在寻找收购方。当时,Uber高管称该公司不会支付超过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Lyft。不过,经过数个月的努力,Lyft在2017年年初完成了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打消了其寻求收购的意向。

Lyft获2亿美元注资,由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投资

而此次投资Lyft的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其产品涵盖内饰系统、座椅、闭锁、底盘、镜像、动力总成系统等各个方面,被称为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由于目前Uber、特斯拉、谷歌和传统汽车制造商在内的几家公司都在大力投资自动驾驶汽车和技术。此次Lyft获得的注资也被猜测将被用在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上。

消息一出,本周三在美国股市,麦格纳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3%。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