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智能机的市场份额依旧第一,达到30%

Lotusun 6年前 (2018-04-25)

小米的优势源于线下的产品推销。

4月25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3月底,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占据第一位,超过30%。

与去年相比,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规模翻番,各手机商所占市场份额基本持平。第一季度,小米依然保持领先,份额达到31%,三星为26%,VIVO和OPPO分别是6%,华为荣耀首次以3%的份额跻身前五。

小米在印度智能机的市场份额依旧第一,达到30%

和去年相比,三星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总体份额稍有下降,但是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仍然占据第一,一加和苹果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

Counterpoint分析师阿什卡·贾因(Anshika Jain)说:“仅小米和三星两大手机品牌,就拿下了印度58%的智能手机市场。而小米的优势源于线下的产品推销,这是建立在它强大的线上触角的基础上的。”

在排名前5的智能手机厂商的产品中,红米Note5和Note5 Pro成为最受欢迎机型。三星Galaxy J7 NXT和J2则是三星品牌最畅销的机型。

在功能手机市场,JioPhone 4G功能手机以36%的份额领先,其次是三星(9.8%)、Itel(9.4%)、诺基亚(7.3%)和Lava(5.6%)。

小米在印度智能机的市场份额依旧第一,达到30%

在售价高于或等于3万卢比的高端市场,三星凭借S9、S9 Plus和A8 Plus,占据首位,拿下一半的份额。一加位居第二,份额为四分之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