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昊绿接洽多国客户,布局国产同位素市场

Lynn 6年前 (2018-07-03)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CPHI展会上,南京昊绿就开展客户开发、产品货期等与客户进行了深度洽谈。

近日,CPhI, ICSE, NEX & BioPh China 2018("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第六届世界医药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2018世界天然提取物展"、"2018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中有一家特别的企业,它叫做南京昊绿科技有限公司。

这家稳定同位素领域唯一一位“国字号”初创企业也携他们的部分产品参展。在现场,南京昊绿与数家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接待并获得了国内展商100多家、国外20余名客户的认可。

南京昊绿接洽多国客户,布局国产同位素市场

图 | 南京昊绿CEO贲昊玺与韩国客户洽谈长期合作

在此次展会中,南京昊绿表示收获满满。其中,伊朗的一家制药厂的代表就表示将会长期定制昊绿的氘代化合物产品;葡萄牙的一家医药原料药中间体供应商更是表示有上百斤的需求,而这款备受这家供应商喜爱的产品就是昊绿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Rifaximin D6。

南京昊绿接洽多国客户,布局国产同位素市场

图 |贲昊玺与伊朗客户洽谈

值得指出的是,南京昊绿自主研发的产品还有新型核磁溶剂HMPA-D18,在展会当天,日本一家大型试剂供应商就表示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

南京昊绿接洽多国客户,布局国产同位素市场

图|与日本客户交谈

除了不断拓展新客户,打开新市场,昊绿在老客户的关系维护上也因为技术的先进性、供货和响应速度的及时而备受赞赏。

如6月20日,与南京昊绿保持稳定合作的印度医药企业经理特意前来洽谈打造更加精准的产品定制及服务的相关事宜,就如何开展客户开发、产品货期等问题做了进一步探讨,而在接下来的两三天接洽中,南京昊绿创始人贲昊玺就如何将产品更有效的进行推广,同时对产品的技术指标等问题给出了全方位的解答。

与韩国总代理商交流新产品的过程中,对方就外包装、库存变化等情况做了了解,并表示下半年对产品的采购量将增长30%。

南京昊绿接洽多国客户,布局国产同位素市场

图 | 与印度医药企业经理深度交谈

此外,还有数位来自伊朗、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客户在现场下了订单。

尽管成立不久,南京昊绿先是在今年的2月份拿到首轮融资,获得了进入市场的许可证;后在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上获得国内众科研院校老师的认可,并拿到了山西大学的订单,也预示着完成了从“实验室”走向市场的转变。现在,在CPhI上,南京昊绿更是猛进不止,订单范围顺势蔓延全球。

南京昊绿接洽多国客户,布局国产同位素市场

图 | 南京昊绿稳定同位素自系列产品

在被国际巨头公司垄断的稳定同位素行业,南京昊绿正在凭借自己过硬的技术和超高的性价比一步步突出重围。此前,在采访里,贲昊玺就表示,将会持续加大力度探索新型的植物转化方式,研制全产品系的稳定同位素产品,从技术切入,用低价打破垄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