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市值蒸发1.1万亿元;Facebook开始内测全新约会应用

Lynn 6年前 (2018-08-04)

NASA宣布提供机组人员,为SpaceX和波音客运飞船首飞准备;腾讯开源Lua开发插件sluaunreal,加速游戏业务开发。

NASA宣布提供机组人员,为SpaceX和波音客运飞船首飞准备

腾讯市值蒸发1.1万亿元;Facebook开始内测全新约会应用

8月4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宣布了SpaceX和波音商业太空船第一次主要飞行的机组人员。据悉,这些公司正在设计将NASA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的太空船。这些工作人员将成为第一批乘坐该公司航天器的乘客,首批试飞计划于2019年进行。

据了解,这一消息是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驻休斯顿约翰逊航天中心举行的仪式上宣布。飞机和飞行员的飞行测试原定于今年8月和今年晚些时候进行,但在发动机测试事故发生后,波音公司目前正在瞄准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进行无人试飞,它将尝试在2019年中期进行第一批船员飞行。与此同时,SpaceX的目标是在11月进行首次无人飞行,第一批机组人员将于明年4月飞行。

股价跌至10个月来最低,腾讯市值蒸发1.1万亿元

腾讯市值蒸发1.1万亿元;Facebook开始内测全新约会应用

截止8月3日,腾讯股价一度跌至342.80港元,创下10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而在收盘后仍然不到350美元。

对此,51位分析师表示,此前对腾讯股价的平均预期目标为511.62港元,现在腾讯距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远。据了解,在香港上市14年以来,腾讯的股价只有两年没有飙升,但是在今年1月创下历史新高后,腾讯股价一路走低,市值已经累计蒸发16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亿元。目前至少有11家投行在7月份下调了腾讯目标股价,其中摩根大通下调4%至480港元。

京津城际铁路复兴号动车组调整,8月8日起以时速350公里运行

腾讯市值蒸发1.1万亿元;Facebook开始内测全新约会应用

据悉,2018年8月8日,京津城际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津城际铁路按照350时速达速运行。运行图调整后,京津城际开行列车数量由108.5对增加至136对,北京南站至天津站列车运行时间将由35分钟压缩至30分钟,车票将于2018年8月3日开始发售,票价不变。

此次调整,原因主要在于列车运行线路、列车开行方案、列车特色服务、车辆检修养护和列车平稳操控性这五方面。

腾讯开源Lua开发插件sluaunreal,加速游戏业务开发

腾讯市值蒸发1.1万亿元;Facebook开始内测全新约会应用

近日,腾讯开源了其用于游戏业务的 sluaunreal,以推动游戏业务的发展。

据介绍,sluaunreal作为 unreal 引擎的插件,可通过 unreal 自带蓝图接口的反射能力,结合 libclang 静态 C++ 代码分析,自动化导出蓝图接口和静态 C++ 接口,提供给 Lua 语言。它适用于 unreal4 引擎的 Lua 开发插件,可让开发者高效地使用 Lua 进行业务开发。

此外,该插件同时支持 Lua 到 C++ 双向、Lua 到蓝图双向调用,可大大提升开发速度。

Facebook开始对全新约会应用进行内部测试,好友将无法看到约会资料

腾讯市值蒸发1.1万亿元;Facebook开始内测全新约会应用

据报道,Facebook已经正式开始了对其全新约会应用程序的内部测试。

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内部测试Facebook Dating,我无法通过注册,因为他们没有激活所有非员Dating 配置文件,而且目前,用户还无法实现分享功能。”

其实早在5月Facebook的F8开发者大会期间,马克·扎克伯格就曾宣布过公司正在推出一种新的约会工具。 对此,他曾表示,“这将建立真实的、长期的关系,而不仅仅是连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