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个月完成10.7亿元融资,独角兽极链科技Video++领跑AI+文娱赛道

Lynn 6年前 (2018-09-10)

本轮融资为C1轮,将用于加速生态布局。

AI文娱独角兽Video++极链科技完成C1轮,近5个月融资10.7亿元,新晋投资方包括优必选科技天狼星资本 、新华文轩与新浪的基金文轩资本、瑞力投资、投中资本、汉富控股等。本轮融资之后,Video++极链科技将联合投资方阿里巴巴、Face++旷视科技、UBTECH优必选科技共同加速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布局。

极链科技业务矩阵包括AI营销平台、文娱电商、互动娱乐、新IP主题商业,致力于“用AI科技打造新文娱经济体”。

极链科技现有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Face++旷视科技、云锋基金、国投基金、头头是道等。本轮融资标志着阿里巴巴、极链科技、旷视科技、优必选科技形成了新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