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售价过万的iPhone新款,竟然在美国可享买一赠一优惠?

温暖 6年前 (2018-09-17)

在美国,700美元的折扣也并非那么容易就能够享受到的。

9月17日上午,苹果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预定在美国已经正式开放,各大无线运营商就新款的iPhone手机推出相应的优惠套餐。据悉,苹果iPhone新款由于价格太贵,不少美国当地运营商甚至推出了“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

目前,知名的运营商AT&T美国已经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两款新机加入到了优惠活动中。当地的消费只要购买两部符合优惠条件的新机就能够获得700美元的折扣。

然而,这700美元的折扣可并非那么容易就能够享受到的。

国内售价过万的iPhone新款,竟然在美国可享买一赠一优惠?

据了解,优惠活动的条件要求消费者在AT& TNext上购买两部手机之外,还要求消费者在享受优惠之后必须选择每个月至少价格在65美元的无线套餐。并且,消费者还需要新加一个电话号码,才能在接下来的30个月之内获得700美元的优惠。和当地其他无限套餐一样,如果取消服务,剩余的金额也将随之到期。此外,激活新号码也需要缴纳30美元的相关费用。

与此同时,美国的另外一家运营商Verizon也相应推出了优惠活动,同样,消费只需要购买两部手机,第二部手机能够优惠700美元。消费者可以任选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 Plus或者内存为256GB的iPhone 8手机。类似的是,当地消费者需要为其中一部手机新加一个电话号码,在之后的两年内每月陆续获得29.16美元的返现。此外,该运营商还提出了以旧换新的活动。想要购买新款iPhone XS或者iPhone XS Max的消费者,可以用旧手机换取100美元的优惠,其要求以旧换新的旧款手机必须运行良好且外观无明显的破损。

不甘落后的运营商Sprint也同样推出了优惠活动。其中64G的iPhone XS低至0美元每月,iPhone XS Max低至4.17美元每月。但其要求消费者必须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购买新手机,并且,需要签订尤其制定的Sprint Flex Lease。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