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现已移交检方;Facebook开始测试约会产品Dating

Lynn 6年前 (2018-09-20)

Purism推出首款安全密钥,为笔记本电脑提供防篡改保护;产能短缺,英特尔被迫重启22纳米工艺生产主板芯片。

1.警方称刘强东案调查报告不公开,律师:最多半年出结果

刘强东案现已移交检方;Facebook开始测试约会产品Dating

9月20日晚间,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检察官迈克·弗里曼宣布,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对刘强东涉嫌性侵犯的指控已移交检察官。弗里曼说,警方完成了初步调查。现在,检察官将审查所有证据,并就是否提出指控作出决定。这个决定没有最后期限。

按照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的做法,在是否指控的决定做出之前不会有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约翰·埃尔德(John Elder)表示,刘强东案并非公共案件,警方的调查报告不会公开,目前已经移交检方。

对此,美国明尼苏达州泓发律师事务所律师周东分析表示,检方有3年时间做决定。一般6个月,如果超过1年的话,一般都不会起诉,“本案应该没有那么复杂,所以最多不会超过6个月会有最后结果。”

2.产能短缺,英特尔被迫重启22纳米工艺生产主板芯片

刘强东案现已移交检方;Facebook开始测试约会产品Dating

近日,消息称,由于在10nm制程上遇到问题,英特尔正在努力保持14nm晶圆供应,并且采取第一项措施来避免硅短缺。

据悉,英特尔目前重新启用22nm节点生产H310芯片组,减轻了14nm硅的供应紧张,H310是英特尔第8代和第9代处理器最简单和最低端的芯片组,并且广泛用于大量的办公室和消费者PC,由于对机载通信的要求较低,可扩展性有限。这款便宜的芯片组占据了英特尔14nm制程生产线容量。现在采用22nm制程生产之后,H310芯片组被重新命名为H310C。对比H310C和H310芯片组照片,尺寸差异很明显。

虽然消费者和企业将不会注意到新的芯片组,但我们相信它将对英特尔产生巨大的影响。希望这会因供应满足需求而导致英特尔CPU价格略微下降。

3.Facebook开始在哥伦比亚测试旗下约会产品:Dating

刘强东案现已移交检方;Facebook开始测试约会产品Dating

据悉,在宣布将增加约会功能四个月后,Facebook宣布它将在哥伦比亚开始测试其新的约会产品。

与竞争对手Hinge相比,Facebook Dating要求用户回答问题提示并根据个人资料中的内容开始对话,并且与群组和活动的整合,利用Facebook的其他方面来扩展约会池并鼓励用户在公共场合见面。

Facebook约会完全在Facebook的移动应用程序中生活。它暂时不能在桌面上使用,要找到它,你必须点击汉堡菜单。它适用于18岁及以上用户,可免费使用,目前不包含任何广告或高级功能。除非用户选择使用它,否则用户将不会参与Facebook约会。如果用户这样做,用户将被要求创建一个单独的约会配置文件,其中包含更多有限的个人信息。

为了阻止恶意注册,用户还必须输入用户的位置,Facebook将通过手机的GPS验证。用户可以浏览100公里内的其他人信息。与其他一些应用程序不同,用户将无法使用虚拟位置以浏览其他地方的匹配项。相反,如果用户正在访问新地点,则必须在Facebook约会中再次验证用户的位置。

4.Purism推出首款安全密钥,为笔记本电脑提供防篡改保护

刘强东案现已移交检方;Facebook开始测试约会产品Dating

9月21日,Purism宣布发布的Librem Key安全密钥,为笔记本电脑提供Heads-firmware集成的防篡改启动过程。Purism的Librem Key专为Librem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开源USB密钥,可为笔记本电脑提供安全加密和数据签名。

此款产品是由Purism与Nitrokey合作开发,Librem Key安全密钥可以存储多达4096位RSA密钥和安全密钥上的512位ECC密钥,以及直接在设备上安全地生成新密钥。 Librem Key与最新的Librem 13和15笔记本电脑的安全启动过程集成在一起。

据悉,Librem Key旨在让Librem笔记本电脑用户看到有人在启动时篡改了计算机上的软件,Librem Key利用新的Librem 13和Librem 15笔记本电脑中的Heads-enabled TPM(可信平台模块)芯片。根据Purism的说法,当插入时,安全密钥将闪烁绿色以向用户显示笔记本电脑未被篡改,因此他们可以从他们中断的地方继续,并在发生篡改时闪烁红色。

5.AT&T提交辩护状,要求维持对其收购时代华纳的批准

刘强东案现已移交检方;Facebook开始测试约会产品Dating

据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要求联邦上诉法院驳回司法部对其收购时代华纳的异议,称政府没有提供任何依据可推翻原裁决。

据悉,美国法官Richard Leon在6月的裁决中称,AT&T以845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可继续进行。美国司法部则表示反对,称这将导致消费者价格上涨,而且根据反垄断法,这是违法的。

对此,AT&T在简报中指出,司法部的诉讼是“四十年来对垂直并购的第一次诉讼挑战,这促使许多媒体质疑白宫是否对司法部提起诉讼的决定产生了不当影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