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复活美国太空指挥部;AT&T的5G网络在美国12个城市上线

Lynn 5年前 (2018-12-19)

微软计划在重污染地块上建设五幢神秘技术中心;Uber获得美国宾州批准,将重启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1.微软计划在重污染地块上建设五幢神秘技术中心

特朗普复活美国太空指挥部;AT&T的5G网络在美国12个城市上线

据最新消息,微软申请重新划分此前占有的一块地,用于建设5幢神秘的技术中心,但是并未明确具体对接哪些方面。据了解,这块地是微软今年8月以48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的菲尼克斯·古德伊尔机场(Phoenix Goodyear Airport)附近的地块。

据了解,微软购买的这些地块此前受到美国空军的严重污染,并且由于地下水和土壤中的有毒物质而被宣布为“超级基金污染场地”(Superfund)。在经过14分钟的短暂讨论之后,该市市议会批准对该地块进行重新分区,其中包括将建筑高度从50英尺(15.24米)提升至60英尺(18.29米),增加该地块可建大楼数量,建筑使用金属外墙以及允许使用交织网围栏。该申请是由斯科茨代尔律师乔丹罗斯提出的,没有提到微软的名字。

2.Uber获得美国宾州批准,将重启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特朗普复活美国太空指挥部;AT&T的5G网络在美国12个城市上线

12月19日消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交通部门允许Uber重启无人驾驶汽车测试项目,这意味着Uber将恢复在匹兹堡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Uber新闻发言人证实已经获得批准,不过她谨慎提醒说,公司还没有重启测试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Uber此前曾一直在无人驾驶领域活跃。不过去年3月,因为一辆无人驾驶Uber汽车发生车祸,在亚利桑那州坦佩(Tempe)撞死一名行人,导致项目暂停。这是第一次有人因为无人驾驶汽车死亡,让整个行业受到打击。7月份,宾夕法尼亚交通部门发布发布指南,对高度自动化汽车的安全监管提供指导。根据自愿指导原则,汽车公司要发布测试通知。州会收集数据,每年收集两次,包括无人驾驶汽车在宾夕法尼亚行驶的距离。当时Uber无人驾驶汽车已经回归匹兹堡街道,不过汽车只是用手动模式行驶。

3.特朗普复活美国太空指挥部,专负责管理军队太空行动

特朗普复活美国太空指挥部;AT&T的5G网络在美国12个城市上线

据报道,除了NASA,美国军方长期以来也一直有在参与卫星通信、情报收集等太空活动。现在,随着美国太空司令部的复兴,这些工作将被归到一个新部门下面。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表讲话时宣布了太空司令部复活的消息。

据了解,太空司令部将成为美军第11个作战司令部,它将加入网络司令部、运输司令部等其他现有实体司令部的行列之中。实际上早在1985年的时候太空司令部就已经成立,不过在2022年的时候它被并入到了战略司令部中。现在,特朗普最新的指令将让太空司令部再次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独立实体。彭斯介绍称,该司令部将展开太空理论、战术、技术和程序等工作,这将使他们的士兵能在新时代保卫他们的家园。

4.传亚马逊核心高管离职,曾是贝佐斯高级副手

特朗普复活美国太空指挥部;AT&T的5G网络在美国12个城市上线

据悉,亚马逊曾领导国际业务的高管之一Diego Piacentini已经离职。Diego Piacentini在2016年从亚马逊休假两年,与意大利政府合作,而当意大利方面的项目于10月份完结后,Piacentini却决定不再重返亚马逊。

据了解,Piacentini当初是从苹果跳槽至亚马逊的,这位出生于意大利的高管在亚马逊任职16年期间被认为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高级助手之一。皮亚琴尼的离职尤其值得注意,因为他是继今年3月离开亚马逊的市场部高级副总裁塞巴斯蒂安·古宁汉姆后的第二个S-Team成员。据报道,贝索斯的S-Team领导团队目前只有不到20名高管,因其历史上的流动率很少而闻名,这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在内部员工会议上所强调的文化的一部分。

5.AT&T的5G网络在美国12个城市上线

特朗普复活美国太空指挥部;AT&T的5G网络在美国12个城市上线

今天早上,AT&T称其5G网络已在12个城市的部分地区上线,成为第一个推出基于5G标准移动网络的无线运营商当AT&T开始分发其5G移动热点设备时,少数客户将能够在星期五开始使用该网络。但这将是一个缓慢的发布过程,数月之后,普通用户才能前往商店购买AT&T的5G热点服务。

据悉,AT&T还宣布其首个5G计划的价格:15GB每月70美元。该公告表明,未来的5G设备还需要“5G兼容”数据计划才能连接到更快的网络。目前,AT&T的5G网络在亚特兰大,夏洛特,达拉斯,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杰克逊维尔,路易斯维尔,俄克拉荷马城,新奥尔良,罗利,圣安东尼奥和韦科推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AT&T还计划扩展到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纳什维尔,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何塞。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