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5万美元!特斯拉最便宜Model3上市,马斯克为此关闭线下门店

温暖 5年前 (2019-03-01)

特斯拉还宣布,会为老用户提供一些列的OTA固件升级。

今日,特斯拉宣布标准版Model3正式上市,这是最便宜的一款Model3,售价为3.5万美元。该款车在美国将于两周到四周之内开始交付,欧洲则会在未来3到6个月内开启订购。

售价3.5万美元!特斯拉最便宜Model3上市,马斯克为此关闭线下门店

据悉,标准版Model3的续航里程可达354公里,最高时速为209公里/小时,0-96.5公里/小时加速只需5.6秒。同时,针对标准版的Model3,特斯拉还推出了标准版Model3的长续航版本——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长续航标准版的Model3续航里程可达386公里,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0-96.5公里/小时加速仅用5.3秒。

特斯拉表示,长续航标准版的Model3具有更优质高级的内饰,在优惠前的售价为3.7万美元。据了解,当前该版本model3在北美可以立即在线预订购买,并且该款车很快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

虽然Model3便宜,但做到了物美价廉,在安全性上就获得了美国政府的认可。据此前的报道,标准版Model3在安全等级上能够与其他版本的特斯拉车型媲美,是五星安全等级,并且,这也是美国政府测试过的汽车中受伤概率最低的版本。

售价3.5万美元!特斯拉最便宜Model3上市,马斯克为此关闭线下门店

除了标准版Model3上市之外,特斯拉同时还公布了一个重磅的消息,特斯拉将会逐步关闭一些线下门店。特斯拉表示,关闭线下门店能够为其节省一大笔运营成本,也因此才能将汽车卖到这么便宜,让用户受益更多。官方博客写到,关闭线下门店还能让公司在未来拥有一个持续运营的财务状况。

不过,线下门店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试驾体验。对于特斯拉来说也不例外,很多车主都是试驾后被特斯拉的良好驾驶体验所吸引,因此才甘愿掏钱。如果关掉了大量的线下门店,特斯拉又如何在试驾体验上满足用户的需求呢?

目前特斯拉并没有提到在这一方面的应对。不过,对于特斯拉老用户还有一个好消息是特斯拉宣布会为老用户提供一些列的OTA固件升级,包括为后驱版本的续航里程增加到523公里,将Model3性能版的最高时速提升到260公里/小时,为所有的Model3平均增加约5%的峰值功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