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收购以色列初创InfinityAR,支付或逾千万美元

Lynn 5年前 (2019-03-25)

这一次收购价远低于此前InfinityAR的估值。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收购了此前投资的一家以色列AR初创公司Infinity Augmented Reality(下文简称“InfinityAR”),这家初创公司发布的新闻稿也透露,InfinityAR将加入阿里巴巴旗下的以色列机器视觉研究实验室,该实验室由达摩院建立。

目前,收购细节尚未披露,不过据Globes援引的市场预估,阿里巴巴支付了逾1000万美元

阿里巴巴收购以色列初创InfinityAR,支付或逾千万

InfinityAR由Moshe Hogeg于2012年创立,自2014年起由首席执行官Motti Kushnir和CTO Matan Protter管理,它主要致力于AR内容平台的操作系统研发,其硬件产品AR眼镜允许OEM/ODM厂商参与开发,以帮助用户更好得在真实世界里看见全息影像。

2016年,InfinityAR进行1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当时阿里巴巴与日本娱乐公司Sun一起投资,其中阿里巴巴豪掷1500万美元,引人关注。融资后InfinityAR估值达到8000万美元,自那以后,它也一直在与阿里巴巴合作。

此次阿里巴巴收购InfinityAR的金额远低于当时的估值,而这也是阿里迄今第二次收购以色列公司,此前阿里曾于2017年11月收购以色列二维码初创企业Visualead。

从电商的角度来看,AR技术可应用于阿里开发的多款购物产品中,因此阿里巴巴在这一领域也保有持续性的投入,2018年12月,它还曾向以色列增强现实(AR)镜头制造商Lumus投资600万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