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失高管,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温暖 5年前 (2019-03-25)

仅在今年3月份,特斯拉已经先后有5名高管被爆离职。

3月25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继数名高管离职后,如今将再痛失一名“大将”。特斯拉工程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茨正式离职,他在三月初公布了自己离职的消息,并透露未来自己还未决定就职何处。

据了解,施韦库茨加入特斯拉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了,他曾参与了特斯拉Roadster2、Semi和皮卡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施韦库茨公布离职消息时表示:“我与团队成员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这也是我迄今为止共事过的最优秀的一批人才。毫无疑问,特斯拉的产品是全球最高效、最令人期待的电动汽车。能在这样一个充满热情、拥有卓越客户群体并且肩负‘电动化’使命的公司工作过,我非常享受。特斯拉,祝好!”

 特斯拉再失高管,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自去年以来,特斯拉团队已有几十人离职,其中不乏各个部门的高管,仅在今年3月份,特斯拉已经先后有5名高管被爆离职。5人分别是特斯拉人力资源主管加布里勒·托勒达诺、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Justin McAnear、特斯拉首席会计官戴夫·莫顿,以及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贾斯廷·姆卡尼、特斯拉负责全球供应链管理的副总裁利亚姆·奥康纳。

这也成为了许多投资者不看好特斯拉股价的原因之一。知名投资者、全球最大的空头基金公司Kynikos Associates的创始人吉姆·查诺斯在看到特斯拉的高层离职名单后,直呼“震惊”。他认为,特斯拉持续进行的高管“离职潮”说明该公司正在经历着动荡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