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合比亚迪,打造车联网与智能驾驶;波音正测试新的737 MAX软件

Lynn 5年前 (2019-03-26)

分析称库克开启苹果新时代:硬件公司转型服务公司;亚马逊联手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致力于AI公平性研究。

1.华为联合比亚迪,打造车联网与智能驾驶

华为联合比亚迪,打造车联网与智能驾驶;波音正测试新的737 MAX软件

3月25日,比亚迪与华为在深圳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在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领域拥有丰富技术积淀的比亚迪,将与在AI(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领域取得领先的华为,共同助力出行领域智能化转型升级。此外,华为与比亚迪还将在智慧园区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双方还将强化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合作。华为和比亚迪共同开发的云轨eLTE无人驾驶系统此前已在银川花博园云轨落地,此次合作升级后,比亚迪轨道交通将进一步整合华为eLTE车地无线网络通信专网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更加优异的出行新体验。

2.波音正测试新的737 MAX软件,据称可以在坠机事故中发挥作用

华为联合比亚迪,打造车联网与智能驾驶;波音正测试新的737 MAX软件

据报道,现在为了解决737 MAX机型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波音公司正在测试新的飞行软件。新软件改变了飞机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以防止其被错误触发。

波音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我们不断努力分享有关支持737 MAX安全返回商业服务计划的更多细节的一部分,我们在上周六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议,并计划覆盖所有当前和未来的MAX运营航空公司及其监管机构。与此同时,我们继续与客户和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为737 MAX提供软件和培训更新。”

3.分析称库克开启苹果新时代:硬件公司转型服务公司

华为联合比亚迪,打造车联网与智能驾驶;波音正测试新的737 MAX软件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整,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硅谷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剧院登台时,他为这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开启了一个新时代。这位首席执行官在发布上上先后推出了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以及流媒体视频订阅服务Apple TV+,这是苹果转型为领先数字服务提供商的关键部分。

对于这一次只发布服务类产品的发布会,业内人多认为这是库克开启的新时代。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就点评道:“这是苹果的一个关键转变,在我们看来,这是自2007年推出iPhone以来最大的战略举措。”

4.谷歌推款实时数据产品,助力新闻工作

华为联合比亚迪,打造车联网与智能驾驶;波音正测试新的737 MAX软件

据外媒TechCrunch,谷歌宣布投资3亿美元的News Initiative计划,包括助力独立新闻工作以及开发相关产品,其中的一个产品是“新闻消费者分析”(News Consumer Insights)现已被BuzzFeed、Business Insider和Conde Nast等媒体使用。

对此,谷歌分析和收入优化以及出版商开发负责人Amy Adams Harding解释说,“现在,谷歌正在使用名为‘实时内容分析’(Real-time Content Insights)的新工具构建NCI产品,它可以将原始数据转化为商业智能和可操作的见解。”

5.亚马逊联手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致力于AI公平性研究

华为联合比亚迪,打造车联网与智能驾驶;波音正测试新的737 MAX软件

3月26日,亚马逊宣布,将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合作,未来三年最多将投入1000万美元的研究资金,重点放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公平性上。亚马逊此举旨在促进人工智能开发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系统偏见,并解决人工智能的透明度和责任性等问题。

亚马逊Alexa AI部门负责自然理解的副总裁普瑞姆·纳塔拉詹(Prem Natarajan)在一篇博文中称:“随着人工智能在日常生活中的日益普及,其公平性在学术界、政府和行业中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话题。在亚马逊,我们为支持我们的业务而建立的机器学习系统的公平性,对于建立和维持我们客户的信任至关重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