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称将如期推出折叠屏手机;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称发推特经过律师同意

Lynn 5年前 (2019-04-27)

波音737 MAX最快5月底复飞,软件更新已完成;中国电信开启2019“携号转网”扩容改造集采。

1.福特因排放测试问题面临刑事调查

华为称将如期推出折叠屏手机;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五在一份财报中承认,美国司法部正在对其内部排放测试程序进行调查。据该汽车制造商称,调查仍处于“初步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表示该调查与使用“欺骗装置”或用于欺骗监管机构的软件无关,这曾是大众汽车公司“柴油门”丑闻的核心问题。该公司表示已聘请Sidley Austin律师事务所进行调查,并向环境保护局发出警告,其现在也在与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合作,以解决可能存在的任何问题。

2.波音737 MAX最快5月底复飞,软件更新已完成

华为称将如期推出折叠屏手机;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

据悉,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可能会在下个月底或6月初批准波音737 MAX机型的复飞。目前波音公司还没有上述消息回应,不过从这个批准的时间点上看,要比之前的提前了很多。

对此,知情人士说,除非发现一些新问题,否则美国联邦航空局预计将告知与会的外国监管机构,它“有能力在会议结束后的某个时间批准该机型复飞”,时间最早可能在一周后。波音公司现在也在重点改进飞机的失速传感器及其控制系统MCAS,确保它不会将自己的指令优先级放在飞行员之上,并且不会因为1个传感器(波音737 MAX-8有2个传感器)的错误数据就判断飞机失速。

3.不受三星影响,华为将如期推出折叠屏手机

华为称将如期推出折叠屏手机;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

据悉,台湾媒体称,在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延后上市后,市场立即将目光转向同样将推出折叠屏手机的华为身上,甚至传出受到三星折叠屏手机事件影响,华为可能将Mate X延后上市,以确保手机的耐用性,并解决可能出现的潜在问题。对此,华为内部人士反驳该消息,表示Mate X的发布将如期举行。

据台湾钜亨网4月25日报道,业内人士透露,Mate X折叠屏幕供货商同时每个月8万片的出货量应该没问题,超过当初给华为保证的月出货5万片。至于折痕问题,多家外媒曾对华为Mate X有过短暂体验,在体验后表示其屏幕是“折叠屏手机中最为平整的”。

4.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今后发特斯拉推文要律师批准

华为称将如期推出折叠屏手机;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消息,纽约联邦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马斯克使用Twitter一事达成和解协议。协议约定,马斯克今后若要发表关于特斯拉的信息,必须获得自己律师的预先批准。此和解协议必须获得联邦法官Alison Nathan批准。

这一事件的起因源于马斯克的一个推特。2月19日,马斯克曾发布推文称:“特斯拉在2011年生产了0辆汽车,但到2019年将达到50万辆左右。”随后,SEC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处马斯克藐视法庭罪。SEC称,马斯克2月19日的推文违反了去年9月份双方达成的和解协议,即禁止马斯克在未经特斯拉事先批准的情况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关特斯拉的重大信息。

5.中国电信开启2019“携号转网”扩容改造集采

华为称将如期推出折叠屏手机;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

4月26日,中国电信开启2019年“携号转网”建设改造工程(CDMA域SIP代理建设)和2019年短信中心号码携带升级扩容工程(应用软件部分)两个项目的采购。

据悉,中国电信2019年“携号转网”建设改造工程(CDMA域SIP代理建设)采购内容包括北京、广东、广西等26省所需的CDMA域SIP代理服务器。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共3家公司。而2019年短信中心号码携带升级扩容工程(应用软件部分)项目的采购内容为30省共计32套短信中心应用软件升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