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Hyperloop One新一轮融资获得1.72亿美元;英特尔再次出现安全漏洞

温暖 5年前 (2019-05-15)

澳洲科学家测量硅中双量子比特逻辑运算,精确度高达98%;谷歌首席法务官爆料,公司搜索业务主要通过匿名请求赚钱。

1、维珍Hyperloop One获新一轮1.72亿美元融资

5月15日消息,根据最新的文件显示,维珍Hyperloop One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72亿美元,其中至少9000万美元来自原投资人DP World——一家迪拜港口经营商。Hyperloop One在其股权销售中至多寻求2.24亿美元,已经有8位投资人参与次轮融资,具体姓名还未知。

2、谷歌首席法务官爆料,公司搜索业务主要通过匿名请求赚钱

今天,谷歌首席法务官肯特·沃尔克在周二表示,该公司的搜索业务主要通过匿名请求赚钱。

沃尔克在德国慕尼黑启动一个安全中心时说,作为谷歌的主要盈利来源,搜索广告超过90%的价值来自搜索本身,“因为它提供了极强的信号。”另外5%来自人们的地理位置,其余来自其他信息,但他并未详细阐述具体信息。

3、亚马逊新航空货运中心举行奠基仪式,贝索斯亲自上装载机铲土

5月15日,据美国科技媒体GeekWire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周二参加了辛辛那提/北肯塔基国际机场300万平方英尺的新航空货运中心的奠基仪式,象征性地跳上一辆前端装载机,铲了几抔土。

这个项目总价值约15亿美元,预计于2021年投入使用。

4、澳洲科学家测量硅中双量子比特逻辑运算,精确度高达98%

自2015年双量子比特逻辑门问世以来,许多团队展示了硅中的双量子比特门,但迄今为止,这种逻辑门的真实精确度还是个未知数。

日前,澳大利亚科学家首次测量了硅中的双量子比特逻辑运算的精确度,高达98%,为全尺寸量子处理器的研发奠定了基础。研究结果发表于最新一期《自然》杂志。

5、英特尔再次出现安全漏洞

英特尔公司和一组安全研究人员在本周二表示,他们已经在其处理器中发现了一系列新的安全漏洞,这些漏洞难以修复,而且与去年发现的问题有关。

英特尔把新发现的漏洞称作“微架构数据采样”,简称MDS。黑客可能借助该漏洞读取流经英特尔某款芯片的几乎所有数据,但该公司表示这种攻击难以实施,尚未看到它在实验室之外使用过。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