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被挖墙角,沃尔玛宣布聘请谷歌前高管苏雷什·库马尔

温暖 5年前 (2019-05-29)

沃尔玛希望在雇佣他之后,能够与亚马逊、谷歌等科技巨头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胜利。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沃尔玛宣布聘请谷歌前高管苏雷什·库马尔任沃尔玛首席技术官和首席开发官,其还宣布,库马尔将与7月8日加入公司,且将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汇报工作。

据悉,库马尔在曾在亚马逊、微软、谷歌等全球知名的巨头公司担任过高管。最早在亚马逊,他工作了15年,担任零售系统和运营技术副总裁、亚马逊零售供应链和库存管理系统主管等职位。随后他选择离开亚马逊加入微软,在微软期间,他的职位是微软云基础设施和运营副总裁。而在谷歌他一直任谷歌副总裁兼展示、视频、应用广告以及分析业务总经理。沃尔玛希望在雇佣他之后,能够与亚马逊、谷歌等科技巨头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胜利。

另外一边,库马尔在近期的一份声明中对沃尔玛表示了认可,他说:“沃尔玛是一个伟大的成功案例,它见证了一家公司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顺应潮流,来满足客户时刻变化的需求。如今,沃尔玛正处于一个令人兴奋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在拥有11000多家门店的情况下,公司利用科技促进发展的会有无限的潜力,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