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公布穿戴设备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苹果出货量最高,小米排第二

温暖 5年前 (2019-05-31)

华为排在第三、三星和Fitbit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今日上午,全球知名调研机构IDC公布了关于穿戴设备的数据,其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穿戴设备市场中苹果出货量最高,位列第一,小米位居第二、华为排在第三、三星和Fitbit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其中,苹果出货量为1280万台,小米为660万台,华为500万台,三星430万台,Fitbit则是290万台。

据悉苹果穿戴设备包括Apple Watch、AirPods及特定Beats耳机等产品,1280万台的出货量占据了整个市场份额的25.8%,与去年同期出货约860万相比,同比增长了49.5%。其中,如果只看戴在手腕上的设备,IDC认为苹果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460万台,去年第一季度约为400万台,而在这一维度上,排名第一的是小米。

2019年第一季度,小米手腕穿戴设备出货量约为530万台,市场份额占比为10.7%,苹果的市场份额占比为9.3%。此外华为手腕穿戴设备出货量为390万台,Fitbit出货量为290万台,三星出货量为200万台。

抛开出货量,在价格层面,根据IDC的数据显示,苹果Apple Watch的平均售价目前正在上升,在2018年第一季度,Apple Watch的售价约为426美元,2019年第一季度的售价则升高到了455美元。

不过这也是Apple Watch不断升级的结果,该产品最早于2015年推出,2018年Apple Watch Series 4新加入了ECG健康功能,设计层面也是屏幕占比更大、边框更窄了。今年有传闻称Apple Watch会在外壳材料上引入新的材料,显示屏也会应用新的技术,你期待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