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6月6日举行Stadia活动;Redmi K20国外华丽变身小米T9将于6月12日发布

温暖 5年前 (2019-06-04)

美国司法部或将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宣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

1、谷歌将于6月6日举行Stadia活动

6月4日消息,2019年E3展即将开幕,许多公司将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和流媒体活动来宣布他们的重大消息。谷歌今天透露,为Stadia安排了一场在E3之前的新闻发布会。

谷歌今天在Twitter上宣布,将于6月6日周四上午9点(太平洋时间)举办名为Stadia Connect的活动。谷歌并没有对活动内容做详细的说明。

2、美国司法部考虑对谷歌母公司进行反垄断调查,导致谷歌股价大跌

6月4日,随着美国司法部考虑对谷歌母公司进行反垄断调查,Alphabet股价跌至五个月新低。周一,Alphabet股价盘中最多下跌6.7%至1032美元,创下1月以来的新低,这也是自4月30日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

3、美国司法部或将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

日前,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司法部获得对苹果展开潜在调查的司法权,或将对这家科技巨头展开反垄断调查。此前据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司法部已经对Facebook、亚马逊和谷歌相继展开审查或反垄断调查。

4、Redmi K20国外华丽变身小米T9将于6月12日发布

6月4日,小米官方推特宣布,小米9T系列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根据之前的爆料,小米9T系列有9T/9T Pro两个版本,其对应的就是国内的Redmi K20系列。根据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小米9T系列与Redmi K20系列如出一辙,只是将其Logo换为了小米的Logo。、

5、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宣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

日前,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他成为了第二十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竞拍赢家,以创记录高价456.7888万美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孙宇晨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企业家。而巴菲特此前抨击过比特币没有投资价值。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