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力公司宣布推出首款商用产品;分析师称特斯拉5月在美国销售新车过万

温暖 5年前 (2019-06-06)

阿里巴巴向SEC提交2019年财年年报;华大基因控股质押190.83万股用于融资。

1、波士顿力公司宣布推出首款商用产品——Spot的四足机器人

6月6日,据外媒报道波士顿力公司宣布将推出首款商用产品,也就是名为Spot的四足机器人,该机器人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面市销售。

在今年亚马逊MARS大会上,波士顿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雷伯特现场展示了这款机器人。他表示,Spot目前正在多个“概念验证”环境中进行测试,包括包裹递送和从事测量工作。

2、分析师称特斯拉5月在美国销售新车过万

市场研究机构Motor Intelligence发布最新数据显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5月份在美国销售的汽车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3%。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指出,特斯拉5月份在美国的新车总销量估计为1.13万辆,是竞争对手电动汽车总销量的2.6倍,高于去年的2.1倍。

3、苹果在上海落地首个APP设计开发加速器

苹果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今日正式宣布,在中国上海成立首个App设计开发加速器。葛越介绍,苹果想通过App设计开发加速器帮助中国的开发者,让他们受到更专业的培训以及管理。苹果设计开发加速器还将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包括各种讲座、研讨会、实验、客座嘉宾演讲、讲师培训以及定期社交活动等。

4、阿里巴巴向SEC提交2019年财年年报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券法(SEC)提交了Form-20年报。根据这份年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2019财年全年(注: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营收为人民币3768.44亿元(约合561.52亿美元),而2018财年为人民币2502.66亿元,同比增长均达51%。

5、华大基因控股质押190.83万股用于融资

昨天华大基因对外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华大控股质押190.83万股用于融资,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28%,质权人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目前华大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48,773,8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8%。办理完毕上述股权质押业务后,华大控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37,274,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2.27%,占公司总股本的34.31%。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