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下一代移动芯片或将与年底准备就绪;谷歌称“苹果登录”技术让互联网环境更好

温暖 5年前 (2019-06-15)

AT&T表示将帮助Uber在2023年正式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Facebook数字货币项目曝光。

1、外媒称AMD下一代移动芯片或将与年底准备就绪

日前WccfTech的一份新报告称,AMD的下一代Ryzen移动芯片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11月左右)准备就绪。

有消息称,AMD的Zen 2 Mobile将成为CES 2020重大亮点。届时,AMD会把低功耗7nm产品带给移动端用户,不止性能提升,功耗水平也低于AMD现有硬件。

2、AT&T表示将帮助Uber在2023年正式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今日消息,AT&T表示该公司将帮助Uber在2023年正式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两家公司正在展开合作,计划使用AT&T的5G和LTE网络来支持下一代电动垂直起降车和货运无人机。

该项目将在纽约利用Uber Copter试点项目,并将在圣迭戈测试AT&T和Uber的无人机概念。

3、谷歌产品管理总监称“苹果登录”这项技术让互联网环境更好

苹果不久前宣布要在iOS13上推出“苹果登录”服务引起了许多关注,近日谷歌产品管理总监Mark Risher就在采访中表示,他觉得这样的做法“有点恼人”,因为苹果的登录功能一出来,就与竞争对手进行较量还想压人一头。

不过他也说道:“苹果这项技术是让互联网环境更好,并让人们更安全。”

4、特斯拉日交付1000辆,有望6月份在北美创造交付记录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目前的汽车交付速度大约是每天1000辆,而且预计在月底交付量还会提升,有望6月份在北美地区的交付量达到创纪录的3.3万辆。

5、Facebook数字货币项目曝光

Facebook开发数字货币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日前Facebook数字货币项目曝光。据悉Facebook数字货币由一个名叫“Libra Association”的财团管理。Libra Association的成员包括多个区块链行业加密货币平台、加密货币托管提供商、电商公司、非盈利机构等组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