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股东大会有人提议拆分谷歌;中移动联合华为率先在杭州完成5G网络户外多用户测试

Lynn 5年前 (2019-06-20)

传欧盟将无条件批准IBM以340亿美元收购红帽交易;新太空望远镜将协助NASA探索土星季节秘密。

1.传欧盟将无条件批准IBM以340亿美元收购红帽交易

Alphabet股东大会有人提议拆分谷歌;中国移动联合华为率先在杭州完成5G网络户外多用户测试

据路透社报道,有消息称,IBM以340亿美元价格收购软件公司红帽(Red Hat)的交易将可获得欧盟的无条件批准。欧盟委员会计划在6月27日之前就上述交易做出决定。IBM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这是IBM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桩并购交易,该公司希望通过这项交易扩大其基于订阅的软件产品组合,以应对软件销售速度放缓和主机服务器需求下降的局面。另外,这笔交易还将有助于IBM在迅速增长的云业务领域中追赶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

2.亚马逊发布第3代Kindle Oasis,屏幕色温可控可调

Alphabet股东大会有人提议拆分谷歌;中国移动联合华为率先在杭州完成5G网络户外多用户测试

亚马逊正式更新了其旗舰电子书阅读器KindleOasis,发布了第3代Kindle Oasis。

据悉,最新产品延续了其前身第2代Kindle Oasis(于2017年底推出)的风格和防水性能,同时增加了许多被用户要求的功能,比如IPX8级防水,可以在深两米淡水中浸泡长达1个小时,并且支持可听电子书。与第1代Kindle Oasis相比,它还增加了显示屏尺寸,使其达到7英寸。

第3代Kindle Oasis维持300 ppi像素密度保持不变,但是承诺会比以前更快,这意味着页面转换会更快。更有用的是,第3代Kindle Oasis屏幕前照灯增加了色温控制。和以前一样,你可以手动设置亮度,或者根据房间的环境光自动调节亮度。然而,第2个滑块允许读者调节照明色温,从冷到暖。

3.Alphabet股东大会有人提议拆分谷歌,但遭否决

Alphabet股东大会有人提议拆分谷歌;中国移动联合华为率先在杭州完成5G网络户外多用户测试

6月20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其年度股东大会上,谷歌母公司Alphabet面对来自部分员工和活动人士一波至关重要的提案,其中包括拆分这家互联网搜索及广告销售业务巨头。但是,拆分公司的提案未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根据初步统计,这次股东大会上提出的激进提案都遭到否决。不过,这些提案的提出表明,一些投资者和公众对谷歌在几个方面的不满情绪日益高涨,比如性骚扰风险管理、不公平的就业做法等。其中,一项提案寻求让一名雇员代表加入公司董事会。

针对股东提出的建议,Alphabet表示其目前的政策就是针对提案制定的措施。但对此,该公司拒绝作出进一步的评论。

4.中国移动联合华为率先完成多用户峰值和室外连续覆盖关键测试

Alphabet股东大会有人提议拆分谷歌;中国移动联合华为率先在杭州完成5G网络户外多用户测试

据报道,中国移动联合华为在杭州5G商用外场率先完成了5G网络多用户峰值、室外连续覆盖性能关键5G网络商用性能指标测试,其中多用户峰值测试实现5G单小区8个用户同时在线,小区下行峰值速率达到5.5Gbps;室外连续覆盖测试,单用户平均下行吞吐率超800 Mbps。

此次完成的5G网络多用户峰值测试,中国移动在杭州核心城区选择了5G站点连片覆盖区域,基于NSA组网,采用2.6GHz 64T64R商用5G基站,支持4/5G共模并发、频谱灵活分配,从而实现2.6GHz一频两用。测试时配置100MHz NR频谱带宽,以及8个5G商用手机Mate 20X,基于3D MIMO及空分复用技术,使能多用户在上下行数据传输时空分复用空口资源,从而提升系统的上下行容量和频谱效率,实现5G单小区容量峰值达到5.5Gbps,性能业界领先。

5.新太空望远镜将协助NASA探索土星季节秘密

Alphabet股东大会有人提议拆分谷歌;中国移动联合华为率先在杭州完成5G网络户外多用户测试

据外媒报道,NASA近日公布了其对太阳系的下一个兴趣点,该机构计划将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部署到土星上以此来帮助他们揭开这颗星球的秘密。

从2004年到2017年,卡西尼号对这颗行星进行了时长为13年的研究,这为人们揭开了这颗气体巨星许多不寻常的细节。然而现在,卡西尼号已经在土星大气层坠毁,这意味着天文学家无法再得到新的土星数据来源。

对此,研究人员希望利用即将到来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来探索火星大气的季节变化。据悉,这架新的望远镜将比卡西尼号更加灵敏,这将能获取为更详细的数据铺平道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