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武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Oracle推出最新开发者工具

温暖 5年前 (2019-06-22)

韩媒曝苹果未来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将采用三星OLED屏;微软与NASA合作创建了太空课程计划。

1、华为与武汉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消息,华为与武汉大学于近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园信息化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5G创新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发挥武大在科研、学术方面的优势以及华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优势,共同打造智慧校园样板工程。同时,双方还签署了“华为ICT学院-创新人才中心”合作协议,共同推进ICT人才培养。

2、Oracle推出最新开发者工具,开发者可轻松连接Oracle数据库

6月21日,Oracle发布了基于微软Visual Studio Code的开发者工具,这款工具允许开发者轻松连接Oracle数据库。这一工具目前可在VS Code插件库中搜索下载。此次为Oracle面向VS Code专门推出的插件,而此前微软还面向Java开发者推出了专门的Java开发工具,可在VS Code基础上集成很多Java开发必备的工具。

3、韩媒曝苹果未来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将采用三星OLED屏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向三星订购OLED屏幕,用于未来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而此举是为了解决两家科技巨头之间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争议,由于用于iPhone的 OLED 屏需求减少,苹果已向韩国制造商三星增加用于MacBook和iPad的OLED屏,以此规避罚款。

4、微软与NASA合作创建太空课程计划

日前据外媒报道,微软教育和美国宇航局(NASA)合作创建了一个太空课程计划。该计划将在线提供面向初中生和高中生的课程,使用学术概念和实践学习来激发对该领域的兴趣。

5、亚马逊送货无人机获新专利,送货同时提供安保服务

虽然亚马逊送货无人机尚未作为商业服务推出,但是亚马逊已经获得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最初于2015年6月提交,并于本月早些时候公布。它描述了送货无人机如何监控交付地点客户房安保情况,以提醒客户房屋门窗是否锁好,是否有人在外墙涂鸦,甚至是否有火灾发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