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剥离美国子公司Futurewei的业务;我国成功发射第46颗北斗导航卫星

温暖 5年前 (2019-06-25)

谷歌投资10亿欧元在荷兰拓展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苹果西雅图扩张,将雇佣2000名员工。

1、华为或剥离美国子公司Futurewei的业务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再美国将华为加入黑名单之后,华为美国子公司Futurewei已经开始将其业务与母公司进行分离。

知情人士透露,Futurewei正在将其员工转移到新的IT系统,并禁止员工在通信中使用华为的名称和Logo。但是该知情人士也表示,华为将继续拥有Futurewei。

2、我国成功发射第46颗北斗导航卫星

6月25日02时0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第46颗北斗导航卫星。这是北斗三号系统的第21颗组网卫星、第二颗倾斜地球同步轨道卫星。

经过一系列在轨测试后,这颗卫星将与此前发射的20颗北斗三号卫星组网运行,适时提供服务,进一步提升北斗系统覆盖能力和服务性能。

3、谷歌投资10亿欧元在荷兰拓展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谷歌昨日宣布,将投资10亿欧元在荷兰拓展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谷歌称,将在阿姆斯特丹北约30英里的Agriport地区建立一座新数据中心。与此同时,谷歌还将对位于埃姆斯哈文的当前的数据中心进行扩建。

4、苹果西雅图扩张,将雇佣2000名员工

苹果公司和西雅图市长Jenny Durkan在日前宣布,苹果将在未来五年内在该市雇佣2000名员工。去年12月,苹果宣布将西雅图作为在美国扩张的一部分,当时计划在该市招募1000名员工。苹果还计划在西雅图建立两座高12层的办公大楼,占地63万平方英尺。

5、特斯拉得到日本豁免,从日本进口铝免缴10%关税

今日消息,一份来自美国政府的文件显示,美国商务部同意了特斯拉公司的一项请求,该公司请求商务部豁免对其从日本的铝收取10%的关税,这些铝金属被特斯拉用于在内华达的超级工厂内生产电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