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推出历史位置自动删除功能;阿里巴巴香港上市被曝计划筹资100亿美元

温暖 5年前 (2019-06-27)

苹果聘请ARM一位关键设计师;特斯拉被曝正在自研电池,降低对松下的依赖。

1、谷歌宣布推出历史位置自动删除功能

谷歌今天宣布开始推出位置历史自动删除功能,该功能是在今年5月份首次发布的。有了这款新工具,用户现在可以将跟踪首选项设置为每3个月或18个月删除一次。如果你选择开启自动删除功能,任何超过18个月的数据也将被删除。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安卓和iOS系统上推出。

2、阿里巴巴香港上市被曝计划筹资100亿美元

据财新报道,阿里巴巴二次登录香港交易所计划筹资100亿美元。阿里巴巴暂未回应此事。6月17日,阿里巴巴发出公告,将在今年7月25日香港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决三项议案。其中最受到关注的是阿里要将每股普通股拆成八份。文中提到如果获批,将在2020年7月15日前进行拆股。

3、苹果聘请ARM一位关键设计师

苹果公司正在继续推动在Mac电脑上使用自己的ARM处理器,而现在该公司已经从英国芯片厂商ARM聘请了一位关键设计师。苹果公司在今年5月聘用麦克·菲利波加入得克萨斯州芯片架构团队,而ARM已经确认这名分析师现已离职。

4、特斯拉被曝正在自研电池,降低对松下的依赖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拥有一个秘密的研发实验室,正在研发生产自家电池的方法,从而降低对电池合作厂商松下的依赖。这些特斯拉员工称,特斯拉的这一秘密实验室位于加藤路工厂,正在进行一些电池制造方面的研究。

5、索尼、微软、任天堂写联名信反对美国上调关税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索尼,微软和任天堂已经向特朗普政府写了一封联名信,称其对中国商品即将征收的关税将严重损害视频游戏行业及其员工的利益。他们还认为,25%的关税上调将导致美国消费者为游戏机多支付8.4亿美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