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同意安集微电子、中微半导体等7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温暖 5年前 (2019-07-02)

截至目前共计有15家企业拿到了科创板注册批文。

今日消息,日前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同意了多家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其中包括: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这些企业与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也将陆续刊登招股文件。目前根据上交所网站公开的信息,截至7月1日晚间,科创板累计受理企业达141家,已过会企业31家,其中有23家企业正处于提交注册的环节,而天准科技、杭可科技、华兴源创、睿创微纳、澜起科技、中国通号、容百科技、光峰科技共计8家企业拿到了注册批文,并且它们都已陆续披露招股意向书,进入了询价、发行的阶段。

截至目前共计有15家企业拿到了科创板注册批文。从注册阶段所用时长来看,其中有较早提交注册申请,而注册用了很久时间的企业,同时也有提交后数日内就快速拿到注册结果的公司,甚至用时最短的公司仅为2天。以新光光电为例,其于6月29日提交注册,拿到注册结果仅用了2天的时间,而安集科技、福光股份用时都相对较长,用了10多天的时间。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被外界看好的、也是首批过会的微芯生物,截至目前仍然未能拿到注册结果。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