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卫星互联网计划获批准;比亚迪公布6月销量报告

温暖 5年前 (2019-07-06)

vivo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三摄、安卓9 Pie操作系统;年底将有超过4400辆纯电动出租车在成都投入使用。

1、亚马逊卫星互联网计划获批准

今日消息,亚马逊此前就宣布自己的卫星互联网计划,目前这一计划已经获得FCC批准。据悉,亚马逊的计划代号为Kuiper,其将发射3236颗卫星组件空间互联网体系。为此,亚马逊挖来了SpaceX的星链计划副总裁吉夫·巴季亚尔。

2、vivo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三摄、安卓9 Pie操作系统

日前,vivo在工信部入网了一款新机,该机采用后置三摄,摄像头位于手机背后左上角,呈竖向排列的方式,运行操作系统是安卓9 Pie。

3、比亚迪公布6月销量报告

7月5日比亚迪公布了2019年6月的销量报告,根据其公开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整车销量达228072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59%,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增幅明显,同比增长94.5%,共销售了95779辆,燃油车销量下滑了44.91%。

4、年底将有超过4400辆纯电动出租车在成都投入使用

7月5日,80辆拥有绿色号牌的崭新纯电动出租车一字排开,一场发车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据悉成都将推进“11+2”中心城区,建成区公交车新能源化、出租车新能源化,目前当地已累计上线运营超过200辆纯电动出租车,预计到今年年底,陆续将有超过4400辆纯电动出租汽车在成都投运。

5、英国暂停亚马逊投资外卖公司Deliveroo的计划

7月5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反垄断监管部门“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已向亚马逊和外卖公司Deliveroo下达了一份“初步执行令”(IEO),以暂停亚马逊对Deliveroo的投资计划。CMA并未阻止双方继续谈判,但禁止两家公司交换关键员工,也禁止商业敏感信息的转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