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联合美国连锁医院运营商建设“未来医院”;新款iPhone或将取消3D Touch

温暖 5年前 (2019-07-10)

谷歌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三星电子惠州工厂或将“关闭”。

1、微软将联合美国连锁医院运营商建设“未来医院”

今日消息,微软将与美国连锁医院运营商普罗维登斯-圣约瑟夫医疗集团合作,建设一家新的高科技医院。

双方合作的战略重点包括改进电子病历,让医生、护士和其他卫生服务提供者能够更容易地找到和共享信息等。另外,两家公司还计划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等技术来帮助临床医生诊断和治疗患者。

2、三星电子惠州工厂或将“关闭”

昨日,惠州三星电子在官方微信号发布企业招聘宣讲会通告,从7月10日开始,伯恩光学、比亚迪、光弘科技、TCL通力、德赛电池等将举办招聘活动。这种为员工找“下家”的行为也侧唛你说明,三星在惠州的工厂或许将和天津工厂一样即将关闭。

3、IBM正式完成对红帽的收购

昨日IBM与红帽正式宣布,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完成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未来红帽将继续由Jim Whitehurst及其现任管理团队领导。

4、谷歌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

昨日晚间,谷歌对外宣布将收购加州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至于交易数额,其并未对外透露。而如果这笔收购能够获批顺利进行的话,谷歌预计这笔交易在今年年底或将完成,而收购完成后Elastifile团队将会并入谷歌云业务部门。

5、新款iPhone或将取消3D Touch

今日,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称,2019年的新款iPhone将取消3D Touch压感屏幕功能。同时,也有另一条消息称,苹果会给新款iPhone增加新的OLED屏幕供应商,而新增加的供应商是国内的京东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