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领投美国教育创企Minerva Project;Facebook吃50亿美元巨额罚单

温暖 5年前 (2019-07-13)

韩媒称北京LG双子座大厦或将出售;北汽宣布召回1389辆威旺EV系列电动厢式运输车。

1、字节跳动领投美国教育创企Minerva Project

今日消息,旧美国创业公司Minerva Project最近成功完成C轮融资,筹集资金5700万美元。据悉,本轮融资由字节跳动领投,原有投资者好未来教育集团继续参与投资,这两家企业都来自中国。

2、美国共享滑板车公司Bird被爆亏损近1亿美元

日前,外媒爆料称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Bird正在寻求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并且该公司目前已经亏损了近1亿美元,营收缩水到只有1500万美元。今日Bird公司CEO回应了这一消息称,公司已经实现单位经济扭亏为盈。

3、韩媒称北京LG双子座大厦或将出售

据韩国媒体报道,LG电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公司(香港)正在推进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双子座大厦,出售的价格约合人民币87.7亿元,预计LG未来将会使用这笔出售资金并购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企业。

4、Facebook吃50亿美元巨额罚单,从而与FTC达成和解

今日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针对Facebook的用户数据处理方式的调查,最终或将以50亿美元巨额罚单收尾。据知情人士爆料,FTC在本周批准了与Facebook公司达成的和解协议,即Facebook支付50亿美元左右的罚款,了结FTC针对其展开的调查。

5、北汽宣布召回1389辆威旺EV系列电动厢式运输车

日前,北汽新能源汽车常州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其决定自2019年7月13日起,召回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11月30日生产的部分威旺407 EV系列电动厢式运输车,共计1389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