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滴滴正在寻求约20亿美元融资;因排挤对手,高通或迎来欧盟反垄断罚款

Lynn 5年前 (2019-07-18)

苹果“新产品安全”团队曝光,曾抓到工人挖隧道偷运iPhone零部件;大疆发布如影Ronin-SC云台,售2299元。

1.滴滴寻求至多20亿美元融资,估值预计达620亿美元

消息称滴滴正在寻求约20亿美元融资;因排挤对手,高通或迎来欧盟反垄断罚款

据消息人士透露,滴滴出行最近正在寻求约20亿美元的融资,它将以与去年7月从旅游公司Booking筹集资金时同样的价格增发股票。在这轮融资注入现金后,该公司的账面估值可能会达到620亿美元左右。

据悉,滴滴成立于2012年,至今没有盈利。今年4月,滴滴的一名高管表示,在截至去年12月的三个月里,滴滴提供的每一趟服务,平均损失2%的车费。

滴滴的股东包括日本软银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等。目前还不清楚目前的投资者名单将如何回应滴滴寻求新资金的举动。软银和腾讯的代表均拒绝置评。阿里巴巴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

2.因排挤竞争对手,高通或迎来欧盟二轮反垄断罚款

消息称滴滴正在寻求约20亿美元融资;因排挤对手,高通或迎来欧盟反垄断罚款

据路透社报道,高通或将于近期迎来第二轮欧盟反垄断罚款,罚款原因是十几年前排挤竞争对手。2015年,高通被欧盟委员会指控在2009-2011年之间进行掠夺性定价,以将英国手机软件制造商Icere(现并入英伟达)挤出市场。

据欧盟委员会表示,高通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向其两家客户出售了一定数量的UMTS基带芯片组,目的就是想要Icera退出市场。为此,欧盟对其进行罚款。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对高通的裁决将会很快出炉,但也可能推迟到下周。

欧盟委员会和高通拒绝置评。

3.苹果“新产品安全”团队曝光,曾抓到工人挖隧道偷运iPhone零部件

消息称滴滴正在寻求约20亿美元融资;因排挤对手,高通或迎来欧盟反垄断罚款

据外媒报道,The Information的Wayne Ma近日发表了一篇关于苹果为防止iPhone等未发布产品的照片从其亚洲供应链工厂流出而采取措施的文章。

文章称,自2013年彩色iPhone 5c的照片泄露后,苹果成立了一个“新产品安全(New Product Security)”团队--旨在监控其在中国最敏感供应商的产品安全,该团队曾一度超过30人。

文章中披露,苹果甚至还曾抓到工厂工人在一台大机器后面的房间角落挖了一条小隧道并希望用它来把偷来的零部件运送到外面。一位知情人士说道:“人们在一点点地凿开‘肖申克的救赎’这道墙。”

4.IBM第二季度营收192亿美元:净利同比增长4%

消息称滴滴正在寻求约20亿美元融资;因排挤对手,高通或迎来欧盟反垄断罚款

据报道,最近刚刚收购红帽的IBM发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报告显示,IBM第二季度营收为191.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0.03亿美元下降4.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6%;净利润为24.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04亿美元增长4%;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24.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4.02亿美元增长4%。

对于2019财年,IMB预计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每股摊薄收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至少将达13.90美元,其中不包括每股1.45美元的已收购无形资产摊销支出、其他并购相关支出和退休相关支出、以及美国实施税收改革计划所带来的影响;并继续预计自由现金流约为120亿美元。这些预测均除去了IBM收购红帽公司的交易及相关活动的影响。

5.大疆发布如影Ronin-SC云台:售2299元

消息称滴滴正在寻求约20亿美元融资;因排挤对手,高通或迎来欧盟反垄断罚款

大疆创新通过线上发布的方式正式发布如影Ronin-SC云台(简称如影SC),单手持微单稳定器如影SC,如影SC专为微单相机打造,轻巧便携的机身集成了强大的产品性能。

据悉,如影SC拥有精巧的机身设计和升级的硬件细节,相较于前代产品有着较大的提升。机身由镁合金与高强度复合材料打造,重量1.1千克,体积较如影S减少约38%,拆卸折叠后仅为A4纸大小,手柄握持舒适。细节方面,如影SC配备三轴机械锁,可将云台三个方向的轴臂分别锁定。在收纳姿态下,云台三个轴臂可固定至同一平面,可轻松放入包内携带;调平姿态下,机械锁帮助云台固定姿态,便于用户进行逐向调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