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称苹果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时为掌握核心技术;传嘉楠耘智向SEC递交上市申请

温暖 5年前 (2019-07-31)

三星第二季度净利润43亿美元,营业利润下降56%;AMD公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3500万美元。

1、库克称苹果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时为掌握核心技术

日前苹果CEO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评价了不久前苹果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的交易,他表示,苹果把这笔交易视为一个加快未来产品开发、拥有和控制苹果产品背后“主要技术”的一个绝佳机会。

2、马斯克发推再引争议,发布太阳能屋顶产能数据

日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公司旗下太阳能屋顶产能数据,引发争议,外界认为他这一行为或许讲再次违反4月份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的和解协议。据悉,马斯克的一名推特关注者询问马斯克关于太阳能屋顶产品的最新进展,马斯克回复称,他希望公司能在今年年底前每周生产1000个太阳能屋顶。

3、传嘉楠耘智向SEC递交上市申请

今日最新消息,有媒体报道称比特币矿机知名生产商嘉楠耘智目前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上市申请,募集金额为2亿美元。

4、AMD公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净利润3500万美元

今日凌晨消息,AMD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第二季度AMD营收为15.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净利润为3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0%。

5、三星第二季度净利润43亿美元,营业利润下降56%

今日消息,三星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其净利润为5.06万亿韩元(约合43亿美元),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6.6万亿韩元(56亿美元),而或许由于供应过剩导致内存芯片价格下跌,三星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下降了56%。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