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解散Mi VR开发团队;特斯拉计划组建“全球欺诈管理”团队

温暖 5年前 (2019-08-06)

腾讯获继续参与快手新一轮融资;贝索斯一周内卖出价值28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1、小米解散Mi VR开发团队

今日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已经解散了整个Mi VR开发团队,包括原本负责维护、发展该平台的12名员工。报道称,解散VR团队的原因是产品的销售、使用情况不佳,硬件利润率较低、设备内容相对较少等。

2、全球芯片销售额连续第三个季度和第六个月同比下滑

根据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周一晚间发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全球芯片销售额下降16.8%,至982亿美元。6月芯片销售额也下降16.8%,至327亿美元,连续第六个月下滑。这令人怀疑该行业在2019年下半年能否实现预期的好转。

3、特斯拉计划组建“全球欺诈管理”团队

日前,特斯拉在一则招聘广告主表示,他们要寻找一位“财务分析调查经理”,掌管新部门。其计划建设一个名为“全球欺诈管理”的新团队,该团队的目标在于让特斯拉的员工行为更加符合道德标准,通过预防、调查和矫正减少欺诈、浪费和滥用。

4、腾讯获继续参与快手新一轮融资

今日有消息称,腾讯与快手关于新一轮融资谈判已经即将确定,而本次腾讯最终的投资金额很可能在10-15亿美元之间,投后快手的估值将达到260亿美元。

5、贝索斯一周内卖出价值28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据外媒报道,近期亚马逊CEO贝索斯正在快速抛售手中持有的亚马逊股票。据统计,在过去一周之内他卖出了价值约28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对此亚马逊官方拒绝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