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不用再记住密码;科学家发现宇宙诞生后银河系内“第二代”恒星

温暖 5年前 (2019-08-13)

微软云计算平台Azure与印度巨头信达成合作;美议员要求亚马逊解释为何引导消费者购买“劣质”产品。

1、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不用再记住密码

谷歌在今天宣布,从Pixel手机开始,用户可以使用指纹或者屏幕锁而不是密码来验证其在网络上某些Google服务的身份。除了Pixel手机用户之外,未来运行Android 7 Nougat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都将支持该功能。

2、华为发布车联网解决方案

据媒体报道,日前华为正式发布HUAWEI Hi Car生态白皮书。HUAWEI HiCar是华为提供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主要有两个重要的能力:移动设备应用和服务接入开放能力;汽车设备硬件接入开放能力。

3、美议员要求亚马逊解释为何引导消费者购买“劣质”产品

日前美国国会议员鲍勃·梅内德斯和理查德·布卢门撒尔致信亚马逊CEO贝索斯,要求他解释亚马逊Choice项目的运作机制,因为有人在抱怨亚马逊为其推荐的商品存在缺陷,并且质量很糟糕。这两位议员要求亚马逊就员工审核商品、用户评论、网站评审人员的公平性等做出解释。

亚马逊回应称:公司投入巨大资源保障评论真实,且在评审人员与销售合作伙伴之间设定了明确的界线,如果评审人员违规,将会停职,甚至有可能面临法律诉讼。

4、微软云计算平台Azure与印度巨头信实达成合作

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旗下云计算平台Azure与印度巨头公司信实工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信实电信部门Jio将在印度各地建立数据中心,而这些数据中心将托管在微软的Azure上,这项合作的时间长达十年。这对微软云计算业务的竞争对手来说构成了更大的挑战。

5、科学家发现宇宙诞生后银河系内“第二代”恒星

今日消息,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报》上刊登的一篇文章显示,日前科学家们在银河系发现了一颗非常古老的缺铁恒星,该恒星距离地球3.5万光年,是138亿年前宇宙大爆炸后诞生的“第二代”恒星中的成员。一般来说金属含量是确定恒星形成时间的重要指标,一颗恒星含铁量越低说明越古老。

本次科学家们发现的这颗恒星编号为SMSS J160540.18-144323.1,据推算该恒星的含铁量只有太阳含铁量的150万分之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