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英伟达打破实时对话AI的训练和推理用时记录

Lynn 5年前 (2019-08-14)

运营商密集推出5G体验计划,近日即将全面开启;大疆发布灵眸手机云台3:三轴无损防抖。

1.运营商密集推出5G体验计划,近日即将全面开启

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英伟达打破实时对话AI的训练和推理用时记录

据悉,继中国联通推出5G套餐活动之后,中国电信5G试商用近期也即将开启。

来自运营商的信息显示,5G正式商用之前,京城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用户5G体验计划,相关体验活动即将于近期全面开放。北京电信方面的信息显示,该公司用户5G体验计划即将于8月中旬推出。据介绍,活动期间购买5G手机的中国电信客户,无需换卡换号,也不用更换套餐,即可获赠每月100GB的体验流量,并享受最高1Gbps的5G下行速率体验服务(体验有效期为2019年9月30日)。

工作人员透露,将有三种方式可办理100GB体验流量。用户购买5G手机后,在首次插卡开机时会收到提示短信,按其指引即可开通5G体验流量包。此外,用户还可持5G手机到营业厅前台或登录欢GO客户端进行100GB体验流量办理。

2.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找京东招募中国卖家

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英伟达打破实时对话AI的训练和推理用时记录

据悉,谷歌正在京东的帮助下改造旗下电子商务业务。谷歌曾于2018年6月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

上个月,谷歌重新推出了一个购物主页,以加强其在美国的电子商务业务。如今,该公司正在加快推进其吸引更多中国卖家入驻的计划。知情人士透露,在谷歌平台上扩大自家商品品类的同时,京东也将帮助该搜索巨头招募中国卖家,并提供技术支持,使得他们更容易通过谷歌向美国消费者销售产品。这是谷歌广泛招揽卖家的努力的一部分,该科技巨头希望为顾客增加其在线市场的商品选择,让消费者可以直接在谷歌上购买商品,而不必在搜索产品后前往第三方网站购买。

据电子商务研究公司Marketplace Pulse的数据,目前谷歌Google Shopping在线平台拥有2000家门店,其中包括好市多(Costco)和塔吉特(Target)等大型连锁店。中国卖家可以像其他零售连锁店一样,使用Google Shopping Actions服务开店,也可以选择与京东合作销售。

3.大疆发布灵眸手机云台3:三轴无损防抖

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英伟达打破实时对话AI的训练和推理用时记录

最近,DJI大疆创新终于发布了全新一代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设计、规格全面升级,价格却更便宜。

据悉,大疆灵眸手机云台3更轻更小,重量只有405克,一次折叠即可完全收纳,并支持全新待机模式,可在收纳时使用手机并随时切换到拍摄状态。云台倾角设计也符合人体工学,手柄曲线贴合手掌,握持舒适,不易疲劳。

它还采用了三轴机械设计和高精度无刷电机,可根据云台姿势实时调整补偿,消除画面抖动,实现无损防抖,并支持滑动变焦(希区柯克式),同时在机械云台增稳基础上加入电子增稳算法,延时视频更顺滑,拍摄运动延时视频也可以同时开启跟随功能。

4.英伟达打破实时对话AI的训练和推理用时记录

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英伟达打破实时对话AI的训练和推理用时记录

据外媒报道,Nvidia用于开发和运行可理解和响应请求的对话式AI的GPU强化平台,已经达成了一些重要的里程碑,并打破了一些记录。

据英伟达宣布,Nvidia的AI平台仅仅需要53分钟就能够完成BERT训练,用时打破记录,进入1小时关口。其中,BERT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人工智能语言模型之一,也被广泛认为是自然语言处理(NLP)标杆的先进模型。

此外,经过训练的模型在短短2毫秒多一点的时间里(10毫秒在业内被认为是高平线)就能够成功地做出推理,打破了又一个记录。

5.FAA禁止旅客携带问题15英寸MacBook Pro登机

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英伟达打破实时对话AI的训练和推理用时记录

据彭博社报道,继苹果公司发起召回计划之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也宣布禁止旅客携带存在电池问题的2015年中期型号15英寸MacBook Pro登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大型航空公司已收到有关召回的通知,并已被指示遵守召回电池的指南。这意味着没有收到替换电池的受影响苹果笔记本电脑不允许被托运或随身携带,这是标准操作程序

6月份,苹果宣布了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销售的15英寸MacBook Pro 型号的自愿召回和更换计划,因为这些型号可能包含可能过热且存在着火安全风险的电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