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厂旗下子公司创新工场计划在2021年赴美上市;无人驾驶卡车公司图森未来获UPS投资

温暖 5年前 (2019-08-16)

苹果起诉创业公司Corellium:非法出售iOS操作系统虚拟副本;华为5G手机今日开卖。

1、创新工厂旗下子公司创新工场计划在2021年赴美上市

今日消息,李开复在日前表示,创新工厂旗下子公司明年有望实现1亿美元营收,且计划在2021年赴美上市。创新奇智成立于2018年3月,专注为零售、制造和金融等行业进行AI赋能。

2、苹果起诉创业公司Corellium:非法出售iOS操作系统虚拟副本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提起侵权诉讼,指控Corellium软件公司未经许可复制其iOS操作系统、图形用户界面和设备的其他方面,希望联邦法官禁止这种侵权行为。

苹果称:“尽管Corellium自称是为发现苹果软件中的安全漏洞和其他缺陷的人提供研究工作,但Corellium的真正目的是从公然侵权中获利。”

3、无人驾驶卡车公司图森未来获UPS投资

今日最新消息,知名无人驾驶卡车公司图森未来获UPS投资,目前具体的投资金额并未透露,不过早在今年3月,图森未来就代理了UPS在亚利桑那州凤凰车和图森市之间的货运航线,用配有安全员的无人驾驶卡车为其运输货物。

4、华为5G手机今日开卖

华为终端官方终于在今天给出了公告表示,国内首款5G手机Mate 20 X 5G版将正式开卖,售价为6199元。华为官方表示,Mate 20 X 5G版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支持一张4G、一张5G),也是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

5、阿里巴巴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1149.24亿元

近日,阿里巴巴发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其中阿里巴巴本季度营收为1149.24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12.5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5%。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净利润为309.49亿元,同比增长了54%。总的来说其第一财季总净营收高于分析师预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