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席运营官近期套现1000万美元;华为再获美国临时贸易许可证90天延期

温暖 5年前 (2019-08-19)

特斯拉跑车完成第一期绕太阳飞行,正在接近火星; 高通CEO:和苹果存在分歧,但并非死敌。

1、Facebook首席运营官近期套现1000万美元

日前据外媒报道,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在今年8月14日以每股181.62美元的平均价抛售了所持Facebook公司5.5万股股票,套现总额为1000万美元。除了雪莉·桑德伯格之外,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也在最近出售了50万股股票,套现总额超过了9000万美元。

2、特斯拉跑车完成第一期绕太阳飞行,正在接近火星

去年2月6日,SpaceX公司的猎鹰重型火箭发射成功,而火箭上搭载的特斯拉Roadster跑车也成为了一大看点,如今这辆跑车已经完成第一圈环绕太阳规定的飞行,正在接近火星。目前这辆跑车距离火星1.1亿公里,它正在以每小时4.3万公里的速度向火星靠近。

3、库克与特朗普会面,再谈关税政策

今日最新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与苹果CEO库克进行了会面,并讨论了苹果和三星的竞争。特朗普称,库克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就是三星不会面临同样的关税,因此美国的关税政策可能会伤害苹果。

特朗普认为这一观点非常有说服力,因此他正在考虑。

4、高通CEO:和苹果存在分歧,但并非死敌

今日消息,近期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再接受采访时被问道:“高通与苹果之间存在明显的敌意,甚至可以说是死对头,现在你帮助双方实现和解了吗?”对此莫伦科普夫表示,实际上高通与苹果并非死敌,双方之间有着密切的业务往来。

他还表示,他们克服了双方的分歧,进入了产品部分,现在两家公司最关注的话题是如何将两个工程团队融合企业创造产品。

5、华为再获美国临时贸易许可证90天延期

美国商务部最初给予华为采购美国企业生产的产品宽限期将于今日到期,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美国商务部将延长给予华为采购美国企业产品的宽限期,而这一临时的宽限期将延长90天。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