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斥资近50亿美元收购云软件公司和网络安全公司

温暖 5年前 (2019-08-23)

这两笔收购交易都将在VMware当前财年的下半年完成,也就是明年1月31日之前。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VMware在日前宣布将斥资近50亿美元收购一家销售云软件和服务公司Pivotal Software,一家网络安全公司Carbon Black,希望以此来扩大其在开发软件工具和网络安全领域的影响力。

其中,收购Pivotal Software将花费27亿美元,收购Carbon Black将花费21亿美元。VMware官方表示,在完成收购之后,公司将提供软件来构建、运行、管理、连接和保护云上或任何设备上的任何应用程序。

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盖尔辛格指出,这两笔收购能够加速其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解决了公司在构建现代化企业级应用程序上所面临的难题,并且能够很好为企业的工作负载提供保障。具体来看,收购这两家公司能够进一步提升VMware开发安全且多云的应用程序的能力。

VMware斥资近50亿美元收购一家云软件公司和一家网络安全公司

此外,VMware还透露,当收购Carbon Black的交易完成之后,他们将通过大数据、行为分析和人工智能来提供高度差异化且具有固有安全性的云。

媒体预计,这两笔收购交易都将在VMware当前财年的下半年完成,也就是明年1月31日之前。

VMware是全球桌面到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厂商,在全球有不同规模的客户依靠VMware来降低成本和运营管理费用、确保业务持续性、加强安全性。一直以来,VMware在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架构领域都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本次这两笔收购将再次帮助VMware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