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子公司共同出资36亿设立新能源公司;苹果或将在Apple Watch中加入睡眠追踪功能

温暖 5年前 (2019-09-03)

小米董事会决定以最高总价120亿港元回购股份;郭明錤预计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明年将达50%。

1、宁德时代与子公司共同出资36亿设立新能源公司

今日消息,宁德时代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36亿原成立宁波邦普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正极材料及相关资源的投资和经营。具体在出资数额方面,宁德时代出资17.64亿原,持股49%;广东邦普出资18.36亿原,持股51%。

2、小米董事会决定以最高总价120亿港元回购股份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日,董事会正式决议行使股份回购权授权以不时按最高总价12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回购股份。

9月2日,小米股价跌再度走低,尾盘更是创造出历史新低,最低跌到了每股8.28港元,年内至今大跌近36%,市值缩于1000亿。

3、苹果或将在Apple Watch中加入睡眠追踪功能

今日消息,据外媒原因苹果内部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计划在Apple Watch中加入睡眠追踪功能,且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特殊硬件。早前苹果收购了主攻睡眠监控设备和配套应用的Beddit,之后便有很多关于苹果在Apple Watch中加入睡眠追踪功能的猜测。有消息称苹果官方或将在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钛合金版和陶瓷版Apple Watch。

4、郭明錤预计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明年将达50%

近期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2019年华为手机出货量将被下修至2.1-2.3亿部,并预期2020年华为手机出货量与2019年相似。他还认为,华为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将由2019年的34%-40%提升到2020年的45%-50%。

5、2018年全国研发投入经费近2万亿元

据国家统计局、科技部和财政部公布《2018年全国科技经费投入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显示,2018年我国共投入研发与试验发展经费为19677.9亿元,比上年增加了2071.8亿元,增长11.8%;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为2.19%,比上年提高了0.04歌百分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