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开源创新隐私保护技术;网易云音乐获得阿里巴巴、云峰基因共计7亿美元融资

温暖 5年前 (2019-09-06)

英特尔近期将正式发布Frontera超级学术计算机;蔚来上线“悦享会员”,提供租车服务。

1、谷歌宣布开源创新隐私保护技术

9月6日消息,谷歌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将发布差份隐私库的开源版本,希望让其他公司能够更方便地保护用户隐私。差分隐私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数据科学形式,使用这种技术,科技公司可以在不侵犯用户个人隐私的情况下挖掘大量用户数据。这种技术可以随机噪声注入到用户数据中,确保科技公司无法识别出每个用户。

2、三星重新推出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但取消了该设备的所有预定

9月6日,三星宣布正式重新推出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三星表示该设备将于9月6日在韩国上市,其还计划很快在法国、德国、新加坡、英国和美国推出Galaxy Fold。然而,几百年三星重新推出了Galaxy Fold,但其也取消了该设备的所有预订,对于所有取消的预订客户,三星赠送了价值250美元的三星在线商店积分点券。

3、英特尔近期将正式发布Frontera超级学术计算机

2018年8月,英特尔和戴尔宣布联合设计一款叫Frontera的超级学术计算机,Frontera可以实现每秒最高38.7千万亿次浮点运算,将成为世界上支持建模和访真、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学术工作的最快的计算机。这台超算将取代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Stampede 2,Stampede 2的峰值性能为18千万亿次浮点运算。据悉上述计划在今年实现,并于近期正式公布Frontera。

4、网易云音乐获得阿里巴巴、云峰基因共计7亿美元融资

今日消息,网易官方宣布获得了阿里巴巴、云峰基金等共计7亿美元融资,本次融资是网易云音乐B2轮融资,融资后网易仍对网易云音乐有绝对控制权。网易表示,网易公司会继续推进聚焦战略,将资源集中在优势领域,通过持续创新,为用户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

5、蔚来上线“悦享会员”,提供租车服务

今日消息,蔚来汽车宣布上线“悦享会员”,30天为一个订阅周期,每期订阅金为1.38万元,该会员享有一辆带牌ES8的30天订阅使用周期、30天NIO Service服务、30天NIO Power服务、订阅福利和Fellow全程跟进服务。简单来说,蔚来推出了租车服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